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德杯厂长秒选盲僧 夏季赛首发会是他吗?

德杯厂长秒选盲僧 夏季赛首发会是他吗?

发布时间:17-06-05 16:05 作者:虎牙 来源:虎牙

在英雄联盟历史上,有这样一个备受争议的职业选手,只要有他的地方就一直有争议。但他并没有因此被击垮,反而不断超越自己。他就是世界级打野选手诺言,厂长。在最近的杯比赛中,厂长的一个英雄再次证明自己。

德杯厂长秒选盲僧 夏季赛首发会是他吗?

作为世界级打野选手,盲僧曾经是厂长的一个人生污点,也正是这个污点一直鼓舞着他前进,无论是在日常训练中,还是在虎牙直播中直播娱乐赛时,厂长都愿意拿出盲僧来练习技术,从此之后再也没打出过4396的数据。

德杯厂长秒选盲僧 夏季赛首发会是他吗?

在德杯八强赛第二天EDG对抗VG比赛中,EDG派出了许久没有打首发的厂长出场,让观众不禁欢呼,满屏弹幕厂长的名字。只见厂长在开局中秒选了盲僧这个英雄,足以见得厂长对盲僧十分自信。在游戏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盲僧拿下一血,满屏弹幕瞬间爆炸,gank下路,无限给新人让人头,打出了三个4396!

德杯厂长秒选盲僧 夏季赛首发会是他吗?

这一次英雄联盟玩家对厂长的态度由嘲讽变成了佩服,由满屏的4396变成了对不起,厂长如同他的名字一样,一直在带给我们惊喜。

厂长是一名值得敬佩的英雄,拒绝选择卖饼开直播的生活,继续在世界战场上厮杀,只要不退役,就一定还会有机会。厂长在LPL春季赛坐上了替补席位,他在德杯的表现,能在夏季赛打首发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