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Akko与Ducky发布One全新配色机械键盘及键帽

Akko与Ducky发布One全新配色机械键盘及键帽

发布时间:17-05-31 13:4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北京时间2017年5月30日,台北电脑展COMPUTEX,Akko(艾酷)X Ducky发布全新的One系列热升华机械键盘,搭载Cherry MX轴体, PBT热升华键帽, 在原有的灰白, 灰蓝基础上, 新增了两种配色, Cherry MX银轴版本也加入One阵营,同时One系列所有热升华键帽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单独售卖。

Akko发布One全新配色热升华机械键盘及键帽

优化产线 全新“草木奶绿”与“冰激凌粉”来袭

“Ducky是很早就开始推出热升华产品的厂商,One也是很经典的一款模具,我们决定让这个经典和时代一起延续下来, 在与Ducky探讨以后, Akko和Ducky在十七个配色样本里面选取了两个新的配色, 作为One的2017年新品配色, ---草木奶绿和冰激凌粉就这样诞生了,既符合Ducky的前卫的设计理念, 也和Akko青春时尚风格相得益彰。”

草木奶绿是Ducky的一个经典配色,这一次One系列对其进行了小幅调整,在保留了奶白绿字的同时与流行的草木绿颜色相结合,冰激凌粉则是偏女性化的配色,以粉色,白色,紫色给人以夏天冰激凌的感觉。全新的Ducky One热升华系列产品也将精简轴体,目前推出Cherry红轴和银轴2个版本。

Akko发布One全新配色热升华机械键盘及键帽

自研发键帽 热升华套件单独售卖

除了推出两种新的配色之外,One系列也将之前备受好评的“灰白”和“灰蓝”复古配色,应用在One 87键的外形上,这样One热升华系列今后将在87键使用两种配色”灰白””灰蓝”和108键两种两种配色”草木奶绿””冰淇淋粉”,为了让用户在配色上选择不受外形约束,这四种配色的热升华键帽108颗套装将单独售卖,零售价199元。

“键盘的延展性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在与Akko合作后,我们已经将Ducky One都加入了可DIY改灯的功能,如今增加键帽零售也是一个新的举措。如果你购买了3108侧刻,不喜欢了,你可以买一套热升华键帽,你也可以开始改灯,甚至你也可以改变外壳。”

Akko发布One全新配色热升华机械键盘及键帽

Akko X Ducky平台化键盘的理念

3108和One未来都将作为Akko Ducky平台化的键盘,所谓平台化键盘,即拥有一把键盘,你可以有无限的升级空间,通过改灯,换键帽,换壳,固件升级。让它升级, 变成一把完全不一样的崭新的键盘。

“键盘在生活中绝对不是一件普通物品,作为一个Office工作者,你应该明白你每天与键盘接触的时间,你不仅需要一个好的手感,同样美观性也会影响你的工作心情,平台化键盘可以让爱上键盘的用户更好的改善这样的环境。过段时间你可以改个灯,过段时间可以换壳,换个键帽,就如手机一样,很多人都去为心爱的手机装饰,所以我们希望一款键盘给用户除了给用户带来好的使用体验外,能给用户再带来一点欢乐,这就是我们为何要将键盘平台化的原因。”

“目前Akko Ducky已经获得了一些国内DIY店铺的支持,推出了官方的改灯DIY服务,也希望更多对于键盘DIY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联系我们。”

Akko发布One全新配色热升华机械键盘及键帽

关于Ducky One系列机械键盘

One系列是Ducky的经典窄边框外形,由于要做到极窄,这款模具的精度非常高,也成为了Ducky除了Shine之外的代表之作,One拥有87和108两种键区,特别是87键,设计非常美观。One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主要以热升华系列为主,同时还有108键静音混轴版本以及87键RGB版本。

Akko发布One全新配色热升华机械键盘及键帽

产品参数

型号:Akko X Ducky One

产地:中国台湾

按键数:87键/108键

无冲技术:N-Key rollover,底部DIP开关触发

键帽:PBT热升华

轴:Cherry红轴/银轴

颜色:绿奶/灰蓝/灰白/

连接方式:USB可插拔

背光:默认无光,支持DIY改灯,升级后支持多种灯光效果

编程:Ducky Marco V2.0免驱编程系统

建议零售价:87键(599/649) 108键(649/699)

更多详细资料请访问Akko X Ducky官方网站:http://www.akkogear.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