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凯华Kailh参展台北电脑展 新轴体即将发布

凯华Kailh参展台北电脑展 新轴体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17-05-23 16:00 作者:凯华 来源:凯华

北京时间2017年5月30日-6月3日,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即将举行,凯华(Kailh)也将携BOX轴以及一系列新型轴体参展,展位位于南港展区1F-I-0508。

凯华Kailh参展台北电脑展 新轴体即将发布

在已经结束的香港电子展上,凯华“BOX Switch”受国内外公司关注,革命性的技术给予沉闷的机械键盘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然而,这并不代表这是凯华孤注一掷的产品,台北电脑展上,更多的战略化产品即将公布。

“BOX Switch只是开始,在国产轴体激烈竞争的环境下,凯华想回归技术竞争,而不是成本竞争,前两年的这种竞争从本质上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在摧毁中国企业的创新,BOX轴是凯华重新拿回技术优势的产品。国产轴体的竞争坚定了凯华对于技术革命的信心,在此前提下,一系列的新型轴体也即将面世,我们要让用户深深感受到凯华轴体的不同。”

凯华Kailh参展台北电脑展 新轴体即将发布

在香港电脑展上,除了传统的机械键盘轴体,BOX轴受关注外,薄型和超薄型轴体也进入用户视野。

“机械键盘的手感是毋庸置疑的,但从历史发展来看,机械键盘本身的笨重性又是逆潮流的,所以我们一直在想,如果轴体可以做的更薄,那它的应用性就可以更广,比如巧克力键盘,笔记本键盘都可以拥有机械手感,那前途是不可限量的,而现在,凯华已经将这些技术攻破。”

凯华Kailh参展台北电脑展 新轴体即将发布

除了机械键盘轴体之外,凯华在其它领域的开关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如静音微动,车用开关等,更多信息请期待COMPUTEX2017。

TAG标签: 键盘 外设周边 凯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