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CMEG2017的《三国杀》报名创下新高

CMEG2017的《三国杀》报名创下新高

发布时间:17-05-18 15:1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三国杀》是以中国著名历史节点为原型研发出来的集历史、文学、美术等中国风元素于一身的卡牌类竞技游戏。作为中国智力卡牌类桌游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三国杀》既有着健康性游戏模式,其竞技趣味与观赏性也十足,在CMEG2017年度大赛伊始的全国海选报名中就创下新高,报名人数一度突破30万人大关,可谓是CMEG2017年度当红不让的参赛项目。

CMEG2017的《三国杀》报名创下新高

《三国杀》手游端内的CMEG大赛专区专服在上周末的截图显示,在服务器当时的承载量下,显示“报名人数已满”,可见CMEG2017《三国杀》在用户基础和对大赛的拥护上都是一路高热不减,大赛和《三国杀》的联合,正在创造一个“互补增效”的新局面。

《三国杀》及时对CMEG2017大赛的专区专服进行了扩容,当前的报名人数还在直线上涨中,就像出租车的计价器,噌噌的往上涨。《三国杀》以中国著名历史阶段为蓝本,演绎而成智力型卡牌对阵游戏,由此获得天生的用户基数群体。再加上美术设计、经典台词设计、多种游戏模式设计,都在为“中国风”加分。而联合CMEG移动电竞的顶级赛事,也是杭州游卡公司布局移动电竞赛事的具体体现,更是《三国杀》游戏“竞技”路线的向上进阶。

CMEG2017全力践行人人都可参与的全民化赛事理念,按全民参与的模式设计了赛事平台,为移动电竞爱好者提供更便捷的参赛渠道,广大电竞爱好可直接在手机端参赛,享受电竞、争夺荣誉。全民参与旨在发掘更多电竞类型的优秀潜力选手,为我国培养移动电竞人才。CMEG2017将直接面对广大电竞爱好者,致力提供一个公平、公正、规范的移动电竞大型综合竞技交流平台,帮助大家展示实力,成就梦想,取得更好成绩!

挥斥方遒 问鼎中原

《三国杀》CMEG2017年度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三国杀》的小伙伴和兄弟们,一起来战江湖,夺江湖吧!同时分享高额奖金,赢的属于自己的荣誉!                                                 

 

TAG标签: 三国杀 赛事新闻 CME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