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TS7巅峰联赛 新赛区开启

火猫独播TS7巅峰联赛 新赛区开启

发布时间:17-05-16 13:5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由火猫全程独家直播的DOTA Summit 7巅峰联赛四大赛区预选赛已经落下帷幕,CDEC、CG、Na’Vi和NP获得各自赛区出线权,加上已经邀请的VP、VGJ、Secret,有7支战队已经确定通往洛杉矶。但原定4+4的名额模式变化为3+5,官方新增加了LOOT.BET Invitational赛区为欧洲的队伍提供一次复活的机会。

火猫独播TS7巅峰联赛 新赛区开启

欧洲区:老司机回来了 Na’Vi零封帝国

Na’Vi上一次出现在国际大赛上还是TI6,但是当时他们的状态并不好惨遭一轮游,TI6之后Na’Vi就几乎消失在观众的视野中。本次预选赛Na’Vi的状态似乎又回来了,除了小组赛第一场负于Vega外,之后NaVi未尝败绩,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出线,其中在淘汰赛第一轮和总决赛中两次零封Empire,乌克兰老司机Dendi和他的Na’Vi终于要回归大赛赛场了!

火猫独播TS7巅峰联赛 新赛区开启

美洲区:NP复仇DC 文艺复兴之路开启

美洲区云集了除EG外所有知名战队,NP在第一轮负于DC后掉入败者组,但他们之后接连战胜SG和TBirds与DC在决赛再度碰面,最终经过5场激战后NP成功突围晋级正赛。NP最近引入了EE的老战友FATA-和pieliedie,加上Aui_2000和教练bone7,第二次文艺复兴时代已经来临。不知NP会在DOTA Summit 7正赛上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呢?

火猫独播TS7巅峰联赛 新赛区开启

东南亚区:新势力CG战队强势崛起

而在东南亚区,出线的队伍不是三冰的Faceless,也不是TNC、XctN或Fnatic等任何一支知名队伍,而是大家并不太了解的全新战队——Clutch Gamers(简称CG)。CG在EPICENTER震中杯、DS7和之前进行的马尼拉大师赛中均出线,拿到了三个大赛的线下名额,尤其是能够战胜东南亚霸主Faceless证明他们还是具备了不错的实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东南亚新势力接下来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吧!

火猫独播TS7巅峰联赛 新赛区开启

第五大赛区LOOT.BET Inivitational开启 欧洲战队的第二次机会

此次DS7增设了第五个预选赛——LOOT.BET Invitational来选拔出最后一支参赛战队,此赛事仅面向欧洲战队,所以可以认为是欧洲区第二预选赛。各支欧洲战队将从公开预选赛打起,然后通过封闭预选赛选出两支战队与其余六支直接受邀的战队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目前公开预选赛报名已开启,同时N.I.P、Prodota、Vega也已确定受邀参加预选,另外三支战队名单也将于近期公布。

DS7预选的硝烟还未散尽,欧洲战区战火再临,请持续锁定火猫直播DOTA2专区,看谁才能拿到最后一张飞往洛杉矶的机票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