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直播MDL iG、Newbee直邀 VG、LGD等参加预选

火猫直播MDL iG、Newbee直邀 VG、LGD等参加预选

发布时间:17-05-08 15:19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MDL iG、Newbee直邀 VG、LGD等参加预选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MDL中国区预选赛将于5月8日正式打响,除iG和Newbee直接受邀外,VG、LGD、EHOME等八支国内一线战队将为两张线下赛门票展开殊死争夺!这也是火猫五月“赛事独播季”将要播出的第二个DOTA赛事,此外在5月9号DS7中国区预选赛也将进行,各大精彩赛事不间断举行,精彩看不停!

多支战队再次出战 密集赛程带来严峻考验

本次MDL直接邀请了iG、Newbee、OG、EG四支战队参加正赛阶段,另外设置了中国、欧洲、东南亚三大赛区线上预选赛,中国区预选赛参赛名单及赛程如下:

火猫直播MDL iG、Newbee直邀 VG、LGD等参加预选

火猫直播MDL iG、Newbee直邀 VG、LGD等参加预选

相信大家一定会感觉到在哪看过这份参赛名单,的确参加MDL预选赛的中国战队大部分还要去打震中杯和DS7的预选赛,VG、LGD、LFY、VG.P、iG.V这五只战队将要三线作战,CDEC、EHOME和EHOME.K也要同时参加两场预选赛,多线作战的压力将会给战队和选手们带来严峻的考验。另外三大中国区预选赛参赛战队不尽相同,导致战队之间可能要多次碰面,加上中国战队互相知根知底,使得原本就很残酷的晋级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EHOME重新归来 VG、LGD希望证明自己

在这八支参加MDL中国区预选赛的战队中,EHOME、VG、LGD的表现无疑最引人注目。EHOME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后终于再次回到大众视野中,在之前的DPL甲级联赛中他们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作为曾经的MDL冠军,希望他们重回巅峰;VG在ChuaN神的加入后再次踏上征途,之前他们在基辅预选赛和其他比赛中屡次倒在决赛场上无缘出线,现在他们的宿敌iG被MDL等赛事直接邀请参加正赛,他们能否抓住机会冲入线下令人期待;LGD情形与VG相似,坐拥Maybe、Ame等国内顶尖高手的他们之前成绩并不理想,不过在old eLeVeN加入之后,LGD的状态有所回暖,他们能否突出重围,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另外EHOME.K、iG.V、VG.P、CDEC、LFY等战队也有不俗的实力,iG.V虽然在基辅特锦赛中一轮游,但在国内实力仍属一流;EHOME.K、LFY在震中杯预选赛中已晋级至第二轮,VG.P和CDEC也是各大赛事预选赛的常客,八支国内一线战队将在六天时间内通过双败淘汰赛决出两支晋级战队,谁将成功突围?5月8日晚 18:00起锁定火猫直播间http://www.huomao.com/10519,一起揭晓答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