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发布时间:17-05-05 15:2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EMP 2:0 LGD:请把今天的舞台交给AE!

  Cbble EMP 25:23 LGD

  今日第一轮比赛地图是双方都比较擅长的古堡,EMP先行扮演CT方。

  手枪局LGD在B通道没有选择第一时间RUSH,在远点利用人数优势和EMP拼枪,1换2之后成功进入包点拿下。连拿5分之后AE直接起到了狙击枪,B通道一颗瞬闪先偷掉一个,随后LGD头硬强行进攻B点,AE联手yVONNE刷了个屏扳回一分。B区连续防守成功之后的松懈却给了gas可乘之机,B通道幽灵般的身影摸出来连续4个精准秒杀再拿一分。接连互换分数之后上半场由AE狙击枪1V2残局帮助EMP拿下8分。

  下半场开局同样在B通道和中门来了一波远距离对枪,人头互换之后EMP成功在A区埋下包,2V2的残局RainING两个漂亮的甩枪爆头拿下手枪局。而之后双方各在关键局不是贸然前顶就是单人摸排被偷,上半场双方打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阶段LGD重兵防守B区,成功守下第一分后EMP三人摸排A小道,配合跳台瞬闪清点,A区瞬间沦陷,EMP抢回一分,下半局EMP采取B区两两联防的站位成功防住LGD两波进攻,双方再次打平。第二个加时两队狙击手都打出了很强的压迫性,而Sideny把狙击枪丢给了dmm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双方仍然战平。第三个加时EMP再次依靠AE单B狙击枪双杀,回防配合出色取得两个赛点,这次LGD再也无力回天,EMP苦战三个加时战胜LGD。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Cache EMP 16:14 LGD

  双方第二张地图来到死城之谜。EMP再次先做防守方。面对LGD的A区RUSH,回防的AE和yVONNE两人USP精准射杀三名进攻队员拿下手枪局。长枪局LGD展现出了对中路的控制力,CS自古以来都有得中路者得天下的说法,LGD也是深谙此道,无论是进攻A点还是B点中路基本都是保证有2-3个人。不过EMP这边依靠AE单B的M4三杀和ECO的P250三杀成功挽回两个关键局,帮助EMP上半场把比分扳到7分。

  下半场EMP所有人摸排到了A厅,爆烟之后虽然占领了包点,但也付出三条生命的代价,回防过来的LGD轻松收掉残局。长枪局防守方的LGD也是一直顶防连拿5分,然而又是AE在关键时刻步枪的发挥帮助EMP稳定军心。随后的几分AE不管是AK还是狙击都担任着突破的位置,且每每都是双杀破点。带领EMP反超比分率先拿到赛点之后在最终局又是残血狙击3杀赢下比赛,AE个人的frag更是恐怖的36个!当之无愧本场MVP!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BOF 2:0 New4:天禄附体?城管大队已上线!

  Train BOF 16:8 New4

  第二轮比赛首张地图来到火车站,这场比赛也是小组第二争夺战。

  手枪局New4先做土匪,选择了内场直接RUSH,而后点防守的BOF放C4埋下之后五人等回防,一波激烈的拼杀之后最后由shuadapai残血拆掉炸弹!随后BOF面对强起的New4没有选择换枪,开局就被1换3,幸好大头在6道UMP双杀加上ed101的1V2残局勉强稳住局面。上半场BOF9:6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场BOF如法炮制同样RUSH低坡,但没能及时清理高坡的Oi也埋下了伏笔,进到包点之后Oi的位置太舒服了,BOF再回去包的时候CT已经回防到位,New4手枪局先拿下!随后BOF也是因为下了两局C4全枪全弹,而New4同样没有换枪,但外场的枪械劣势让New4尝到了省钱的败果,自此之后New4再没拿过一分,BOF气势如虹,内外场的同步进攻做的十分到位,ayaya在最后一局中大胆绕后成功残血拿下1V2的残局!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Mirage BOF 16:8 New4

  第二轮第二张图来到了荒漠迷城,BOF先扮演土匪。和Tyloo一样,BOF4名土匪静摸到了A二楼,一颗瞬闪之后再次天降正义,这套战术确实是简单有效,如果防守方第一时间秒不掉人的话将面临溃败。New4先丢手枪局,BOF趁胜追击连拿4分,长枪局New4依靠SIX的三杀暂时阻挡了BOF进攻的势头,状态正佳的BOF把节奏提了上去,上半场似乎只有SIX在枪法上能抗衡一下BOF。

  下半场New4直接B区RUSH,一波人换人之后由Drea3er在包点远距离点杀Ayaya拿下手枪局。扳回3分后BOF也稳了下来,没有上头前顶,率先拿到赛点后New4只能强起,中路拼枪却是BOF落入下风。但BOF也没给对手太多机会,New4仅仅扳回两个赛点就打出GG。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Tyloo 2:0 UYA:状态来了就是干!

  Cbble Tyloo 16:11 UYA

  第三轮比赛第一张图仍然是古堡,先做土匪的Tyloo快速RUSHB率先拿下手枪局,随后的几局仍然是对B区的考验。9:0之后UYA发现Tyloo对A区好像没什么兴趣,干脆四个人防守B区,终于是把Tyloo拦在了包点之外。随后UYA终于是刚了起来,甚至于起了两把重狙一把连狙,UYA连取6分,玄学69进入下半场。

  手枪局UYA快速进攻中路,被Mo两颗子弹秒杀两人之后再被HZ一换二,剩下的爱猪在A长廊被三人包夹束手就擒。经济局UYA选择强起配弹,烟雾封了跳台和B门之后23夹A,xiaosaGe和爱猪的TEC9火力全开,成功翻盘!可UYA面对Tyloo的ECO不该掉以轻心,B通道一颗瞬闪UMP连刷2个,Tyloo也翻盘成功后再起双狙连拿两分把UYA打入ECO。关键局Mo在B区的三杀拿下赛点后UYA经济吃紧,进攻B区无果后打出GG。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Mirage Tyloo 16:6 UYA

  第二张地图来到了Mirage,而Tyloo再次先做进攻方,还是熟悉的飞二楼套路,UYA毫无抵抗,手枪局在20秒之内直接结束。长枪局尽管赢下了但掉枪太多,反观Tyloo基本无伤吃掉ECO经济养的还不错,中路对了一波枪之后A1摸出来一个BnTeT把A点打通,UYA被打入纯ECO。9:1之后UYA终于是起到了狙击枪,QKA不负众望中路双杀开局取得人数优势,扳回一分!可随后Tyloo经济状况太好根本不虚你,A1强拉和你人换人,再吃一分之后虽然被ECO翻了一把不过上半场依旧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UYA放慢了节奏,知道Tyloo大比分领先必定会前顶,果不其然中了UYA的套,扳回三分之后Tyloo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今日总结:今天每场比赛都十分精彩,但无疑EMP的AE表现让人记忆犹新,古堡上和LGD的鏖战多亏了AE的狙击枪在关键时刻稳定住了军心,第二第三个加时赛更是每每在生死存亡的时刻扭转了局势。而Cache上更不用说,防守方一直是单B的AE面对LGD的RUSH两次1V3救主紧咬比分,而下半场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更是他的狙击枪承担起了突破的重任,最后带领EMP成功赢下LGD!

  今日“梗梗于怀”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刚刚大结局,令人影响深刻的祁厅长手持狙击步枪的样子可真是太帅了!但我们不是侯局长,在面对敌方狙击枪的情况下记得找好掩体!不要以为在CS的世界中能用言语感动对手!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http://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http://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5日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