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最没有冠军缘的顶级选手 Uzi还能重新振作吗?

最没有冠军缘的顶级选手 Uzi还能重新振作吗?

发布时间:17-05-05 11:34 作者:虎牙 来源:虎牙

英雄联盟发展至今已经有七年时光了,在这七年时间里出现过许许多多惊艳世界的顶级选手,他们或被寄予争夺世界冠军的希望、或被冠以世界第一的荣耀,然而要数全球范围内最没有冠军缘的世界顶级选手,恐怕还属UZI了。

就在刚刚结束的2017KPL春季赛总决赛中,UZI所在的RNG战队以0:3的战绩不敌WE,最终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平心而论,就实力而言,RNG却有争夺冠军的荣耀,然而这0:3的尴尬战绩即便是最忠实的粉丝也难以接受结果。

最没有冠军缘的顶级选手 Uzi还能重新振作吗?

就战队而言,RNG曾在2016LPL春季赛拿下了LPL冠军,但是但是UZI并没有加入RNG战队,UZI在当年夏季转会期,也就是RNG拿下LPL冠军之后加入RNG战队,但是在当年夏季赛决赛上,RNG同样是0:3不敌EDG,此次又不敌与EDG同源的WE,可以算得上是宿命之败了。

在LPL赛场上,没有任何人会质疑UZI的实力,从S2开始作为一名职业选手,UZI也可以说是LPL资历最老的职业选手之一了,两度闯入拿下世界总决赛亚军,也是目前LPL赛区在世界总决赛赛场上的最高成绩,然而讽刺的是,曾被誉为世界第一ADC的UZI竟然没有一项正赛冠军奖杯,甚至包括国内各种比较小的杯赛也是如此,而在UZI的荣誉墙上,唯一可以称道的竟然只是一次全明星赛上的Solo冠军,但也仅此而已。

最没有冠军缘的顶级选手 Uzi还能重新振作吗?

UZI江郎才尽了吗?其实不然,本届联赛风头正盛的司马老贼就曾盛赞UZI依旧是目前ADC的旗杆人物、最强的ADC选手,然而正如笑笑所言,他已经三年没有在绝境中拯救队伍了,事实上,这也已经不是S2、S3时期可以靠一个人力挽狂澜的游戏了。强如SKT也曾在S4遭遇过低谷,但却无人质疑Faker的实力水平,事实上,UZI的个人实力同样鲜有低谷时期,S4春季,当曾经的好战友纷纷离开后,是UZI从AD转中单、转打野为皇族续命,在他近6年的生涯中,UZI一直都是最强的ADC选手之一。

最没有冠军缘的顶级选手 Uzi还能重新振作吗?

然而伴随着实力的认可,却也有无尽的阵容磨合问题,从皇族到OMG、从OMG到QG、从QG到RNG,不断的改变和尝试下也在消磨着他努力坚守的冠军梦想,这次失利让一度盛传的退役传闻又再度甚嚣尘上,UZI是否还能重新振作牵动着所有粉丝的心,从职业赛场到虎牙直播,每个人仿佛都在担心他像微笑、Gogoing一样选择退役,对观众而言,一位虎牙直播的UZI是我们喜闻乐见的实力主播,然而一个奋斗在职业赛场上的选手UZI却是坚守冠军梦想的不变初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