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4日战报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4日战报

发布时间:17-05-04 11: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BOF 0:2 TYLOO:尽管你是国内二哥,对不起,我要出线!

  Train BOF 6:16 TYLOO

  今日第一轮又是强强对抗,BOF前两轮的比赛中在火车上差点赢下VG,这次对阵Tyloo似乎也是对这张图很有信心。

  赢下刀局的BOF先选择做CT,而tyloo在手枪局选择5个人慢摸内场,而BOF也是远点防守,C4在没有死亡的情况下就已放下,然tyloo枪法上技高一筹,赢下手枪局。长枪局被BOF连下两分之后tyloo的经济只够再起一把全枪了,然而内场没有烟雾弹被大头的狙击枪双杀之后无奈退走,这时候DD悄无声息从绿通摸出来4个精彩的秒杀帮助Tyloo逆境求生,同时也把BOF打入ECO。打出状态的Tyloo以雷霆之势结束上半场11:4领先。

  下半场BOF也基本没有抵抗力,外场刚出T口就被DD和小鬼连续刷屏再丢手枪局,浪了两局之后也顺势拿下第一张图。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4日战报

  Mirage BOF 7:16 TYLOO

  第二张图来到Mirage,BOF再次扮演CT,而手枪局和火车一样,开局探Tyloo爆弹A区,二楼同步飞下把xiaosaGe空中爆头,顺利拿下手枪局。和第一张图一样,拿到3分之后BOF起了狙击枪再翻两把之后又没了声音,Tyloo再次展现出在这张地图上的统治力,就算所有人都知道Tyloo怎么打,但是你就是拦不住!上半场最终局Tyloo凭借小鬼变幻莫测的TEC9以12:3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BOF和tyloo如出一辙对A区进行同步进攻,虽然无伤抢下包点,但小鬼和BnTeT回防相当迅速,两人联手刷了4个逆转拿下手枪局。紧接着BOF强起在A区成功埋下包并且打掉Tyloo四把长枪,不过小鬼的残局相当稳健,虽然损失惨重依然吃掉了这个ECO。各自翻盘之后Tyloo拿到9个赛点,让了几个ECO之后Tyloo在最终局A区团灭BOF拿下比赛。

  New4 2:0 Hegemony.P:同门之间,刀我过分了呀!

  Mirage New4 19:17 Hegemony.P

  第二轮比赛首张地图再次来到Mirage,New4先做CT,面对H.P的B区RUSH采取了和VG同样的放区回防,最终由SIX在小道3个精准的爆头拿下手枪局。ECO局虽然双方死伤十分惨烈,New4依靠枪械优势也是有惊无险的吃掉。随后H,P改变战术通过对中路的控制配合A区的进攻连取5分反超比分!但New4在ECO上的强起让H.P也是招架不住,Dea3er的沙鹰让H.P众人头疼不已,双方上半场7:8。

  下半场双方依旧是你赢一把我翻回来,因此经济情况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特别好,10平之后H.P在防守方采取了后点防守的方式,打赢一盘之后New4经济吃紧,H.P顺势再拿两分。稳住节奏的New4在接下来的长枪局对B区连续发动攻势,H.P也不甘落后,双方打成平手进入加时。而加时赛中New4再也没有做出什么太浪的举动,先赢下一张图。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4日战报

  Cache New4 16:8 Hegemony.P

  第二张地图来到cache,手枪局New4仍然是先防守,H.P大体进攻方向往B,Oi虽然在中路手术刀般的两颗子弹秒了两名土匪,但B区已经被占领,再回防也已回天乏术。手枪局H.P先拿下。不得不说New4这个队伍像是蜡烛一样不点不亮,优势局喜欢浪输,逆势局依靠个人能力再扳回比分。上半场比分依然是8:7。

  下半场手枪局H.P本来可以赢下残局,能用枪的偏要用刀,被SIX反应过来一枪秒杀。可能由于刀杀失败让New4这边开始认真起来了,看不起我咯?之后的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的胶着,New4开始一路领先丝毫不给H.P一点机会,气势如虹直接拿下比赛。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4日战报

  New4 1:1 LGD 四面楚歌?且看我以一当四!

  Cache New4 16:10 LGD

  第二轮比赛首张地图依然是cache,New4也是延续了上轮的势头,赢下刀局先做CT,LGD虽然拿下手枪局但被反打三分,似乎刚开始状态有点低迷?枪法上的失误比较明显,New4也依旧是顺风浪,领先之后就一直开始前压防守。上半场终局LGD让Sideny狙击枪走蓝门勾引,4人集结到B区,果然,A区偷掉一个之后B区立马回防,B区Oi稍作抵抗瞬间沦陷,但SIX的三杀体现出了他今天良好的状态和意识,上半场10:5。

  下半场手枪局New4被偷包之后连丢两分,不过两局都下包能让他们在第三局就起到全枪全弹,不过kin3hins的AUG让New4知道了特殊武器在残局中的效果,1V2惊险再扳回一分!但赛点局Oi一个人在A区面对四个LGD队员毫无惧色,手持AK四个秒杀抢到赛点!被打入ECO的LGD武器劣势也没办法,打出GG。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4日战报

  Inferno New4 10:16 LGD

  第二张图inferno应该是LGD训练比较久的地图了,即使刀局输了,但作为T方凭借kin3hins的出色发挥拿下手枪局,随后的长枪局对B点进行了仔细的摸排,爆弹之后轻易就占领了包点,New4回防到位,但奈何C4时间已到,再丢一局。5:1之后B区再被突破,Sideny闪身两个爆头直接占领包点,New4干脆直接保枪保存经济。然而LGD接下来一波佯攻打B,实则重兵集结在A二楼,B点一换一之后LGD众人二楼爆闪跳出来,gas更是180°秒了两个,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2:3。

  下半场局势仍然在LGD的掌控中,手枪局让New4拿下扳回三分后,kikoff在大坑的双杀帮助LGD稳住局势,随后又是kikoff,面对New4的飞二楼战术在包点压枪三杀,由kin3hins最后1V2残局再拿一分,而经济危机的New4只能让了赛点,最终虽然LGD浪了4分,但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4日战报

  今日总结:强强对话由Tyloo近乎碾般的胜利告终,New4和H.P同门相残也是你来我往,而LGD则是和New4相同比分握手言和。后两轮明显可以看出来因为已经无关出现名额所以纯粹是在拿图练战术,更有的选手太浪导致丢掉关键局被对方连追数分令人惊心动魄,但更多的是在面对1VN的残局或是ECO的劣势时展现出来的枪法和意识,不得不说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

  今日”梗梗于怀”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4日战报

  还记得上期的梗梗于怀吗,我们的friend肌肉男Pasha哥让大家吃的,我们的forget小磊哥把青春都献给CS,这一波,无论如何都要吃回来呀!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4日战报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http://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http://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第24日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