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7雷柏"雷厉V行"再启航 一年包换助力网咖

2017雷柏"雷厉V行"再启航 一年包换助力网咖

发布时间:17-05-03 15:0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用国产技术,造普及装备。”-----这是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产品对梦想玩家的“心意”。

  “强网咖服务,定一年包换。”-----这是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渠道对服务网吧的“承诺”。

  2017年网吧市场群雄逐鹿的坚守和蜕变,“雷厉V行”雷柏游戏V系列外设----网咖型产品全国渠道推广,一年包换的代理商售后服务再次启航。

2017雷柏"雷厉V行"再启航 一年包换助力网咖

  “雷厉V行”:一年包换,传承标杆

  2017“雷厉V行”,用强劲的售后政策和扎实的研发功底,持续为网吧吧主和玩家注入强心针,全力营造强劲的游戏生态系统,共同诠释网咖电竞最进击的力量。

  雷柏IT代理商将不定期协助与培训网咖、提供行业的售后服务标杆---网吧客户网咖型产品一年包换的代理商售后服务,双重保障,降低网咖维护成本和技术门槛。

2017雷柏"雷厉V行"再启航 一年包换助力网咖

  “雷厉V行”:核心装备,专属定制

  “网吧十连坐,就差你一个”!网咖,不仅能找到和兄弟们浴血共战的激爽,更有最趁手的兵器助力五杀。

  打造网咖最极致的游戏娱乐体验,让玩家体验真正电子竞技的快感,感受游戏脉搏的热血沸腾,是“雷厉V行”网咖产品设计的初衷。V系列为网吧全面革新注入新鲜活力,量身定制三大产品线。

  网咖机械键盘:网咖臻选,防水免浸。199元、299元、399元、499元全系列“够硬”、“耐撕”。

  网咖游戏鼠标:千变万幻,触彩掌控。中小手、中手、中大手、大手全尺寸“酷炫外观”、“超值性能”、“极佳手感”。

  网咖游戏耳机:听声辨位、光彩溢色。聆听纤毫毕显的声音,傲战八方,“耳边雷达”唤醒原始的生存本能。

2017雷柏"雷厉V行"再启航 一年包换助力网咖

  “雷厉V行”:OMG战队,线下互动

  今年年初,雷柏正式签约全华班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战队,作为“游戏梦想制造家”的电竞战队携手伙伴,OMG战队届时也将到网咖现场,与玩家粉丝近距离接触和切磋,一起开黑,征服召唤师峡谷,近距离感受“黑暗势力”的风采。

2017雷柏"雷厉V行"再启航 一年包换助力网咖

  每一项服务势必助力网咖的时代蓝图!

  每一个产品必将燃起玩家的热血战斗!

  每一次起航都将见证雷柏的诚意品质!

  2017“雷厉V行”雷柏游戏V系列外设----网咖型产品全国渠道推广,外设与网咖合作的最强音全面喷发,凌厉"攻势"实现聚力共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