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虎牙直播带你了解MSI中国夺冠几率有多少

虎牙直播带你了解MSI中国夺冠几率有多少

发布时间:17-04-26 10:40 作者:虎牙直播 来源:虎牙直播

MSI季中赛即将开战,目前全球各大赛区的参赛队伍已经相继出炉,而备受关注的LPL参赛队伍也将在4月29日的LPL春季赛决赛阶段从WE和RNG的交锋中决出,虎牙直播将全程关注本场比赛,一支是去年LPL春季赛的冠军队伍、另一支则是自2013年以来首度闯入LPL决赛圈的WE战队,即便抛开MSI参赛名额的噱头,两队的这次交锋本身就已经颇具看头了,欢迎玩家准时前往虎牙直播参与关注及讨论。

虎牙直播带你了解MSI中国夺冠几率有多少

言归正传,无论本场比赛的结果是谁,一个不争的事实是,MSI上LPL战队的最大的对手还是三度拿下世界总冠军荣誉的韩国战队SKT,在LCK春季赛上,SKT力斩之前颇被看好的KT战队,以毫无悬念的王者姿态成功登顶,此次参加MSI更是备受全球玩家及评论员看好,无论是从整体实力还是历史战绩来看,LPL的胜率并不大,但却仍有值得一拼的机会。

虎牙直播带你了解MSI中国夺冠几率有多少

首先是RNG战队,这支战队的前身是原皇族战队,皇族在S3、S4两度杀入世界总决赛,尤其是作为队伍核心的UZI在几经辗转之后又重新回归,面对SKT可以算得上是老对手了,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上,RNG也曾在八强赛上与SKT有过交锋,彼此知根知底,不过在当时RNG中野都是首度参战世界总决赛状态不佳也是有目共睹,加上去年下路组合貌合神离一度成为SKT的突破口,即便如此,RNG依旧能够在SKT手上拿下一局,也可见这支战队的韧性,如今RNG以全华班之姿重新出发,队员沟通已经不成问题,上单Letme是在职业赛场上征战多年的老牌选手,实力稳健。下路Ming神和UZI的组合也比去年协调很多,中野自不必多说,其默契程度在国内也算首屈一指,这样一支RNG即便面对SKT也并非没有一战之力,只要能够稳住比赛节奏和心态,RNG很有可能会在此次MSI上证明自己。

虎牙直播带你了解MSI中国夺冠几率有多少

相比于RNG而言,WE战队或许气势上要更胜一筹,从2013年开始,WE的战绩屡屡不佳甚至一度曾掉落降级边缘,在引入大舅子之后实力开始有了比较显著的提升,WE是目前联赛上不多的采用下路双外援组合的战队,当然,这也得益于上中野稳定的发挥,但也规避了很多外援队伍常常出现的沟通不畅的问题,957、兮夜、Condi已经成为了国内标志性的上中野选手,此次若能一举斩获LPL冠军,气势之胜势必更胜往昔。此外,WE也是国内知名的外战强队,他们紧凑的打法往往会让很多外国战队难以招架,这一点当年在IEM9上就已经有所验证,加之WE近些年少有世界赛的表现,外国战队对于WE的准备想必也不会太多,这支中国最老牌的战队如若能够杀入MSI,很可能会成为今年春季最大的一支奇兵。

当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究竟是RNG还是WE能够代表LPL赛区出征尚且是个未知数,SKT仿佛一座大山一般横在LPL的观众面前已达数年,我们虽然很难奢望仅凭一场MSI季中赛就能够击溃这座大山或者说击败整个LCK赛区,但是无论是RNG还是WE都是拥有争夺最终冠军荣耀实力的战队,我们不妨对他们寄予新的希望,或许他们将在MSI上击溃那支世界赛三冠王、或许这次MSI将会是LPL赛区崛起的序幕!

虎牙直播带你了解MSI中国夺冠几率有多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