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GC第二周MVP采访 SV心醉高地一拖五秀翻全场

WGC第二周MVP采访 SV心醉高地一拖五秀翻全场

发布时间:17-04-18 17:3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在第三届WGC第二周的决赛中,SV战队的心醉发挥出色,使用墨子和诸葛亮连续两局在劣势情况下带领队友翻盘取胜,夺得WGC第二周的冠军,他也当之无愧的获得决赛的MVP,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心醉,看看他有什么过人之处能获得决赛MVP!

WGC第二周MVP采访 SV心醉高地一拖五秀翻全场

人物简介

心醉年仅17岁,是一名十分年轻的选手,在队伍中担任中单位置,英雄池非常的深,法师基本上没有他不会的,尤其擅长不知火舞、貂蝉和诸葛亮这种偏刺客型的法师,打法上比较的凶狠,善于进攻也能抗压,是一名出色的中单选手,担任队伍的核心输出位,在三月份还曾带领队伍夺得TGA月冠军,前途不可限量。

WGC第二周MVP采访 SV心醉高地一拖五秀翻全场

决赛战绩数据

在决赛中第一局SV以人头数22比11战胜WJY,其中心醉担任队伍中单位置使用墨子,打出4/1/15的战绩,KDA高达惊人的19,用20.1%的经济占比打出全队最高的30.6%的输出,可以看出心醉这局比赛担当起了SV的主力输出点,参团率也达到86.4%,是SV当之无愧的Carry点。第二局SV以16:18的人头数完成逆天翻盘战胜WJY,本局比赛中心醉使用诸葛亮打出8/2/7的战绩,KDA为7.5,用23.4%的经济比打出全队最高的36.1%的输出,依然是队伍最核心的输出点,参团率则达到惊人的93.8%,可以说有团战爆发的地方,就有心醉的存在。

WGC第二周MVP采访 SV心醉高地一拖五秀翻全场

亮眼表现

第一局14:40秒WJY四人抱团强攻SV上路高地,SV的刘邦则将下路兵线带到WJY下路高地,逼迫WJY战队不得不选择一波回撤。心醉的墨子则抓住敌人撤退阵型散乱的弱点果断二技能开炮留住WJY杨戬和鲁班,而后一技能接近鲁班再一发二技能一炮带走敌方核心输出鲁班七号,接着乘胜追击带领队友打出0换2,成功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

WGC第二周MVP采访 SV心醉高地一拖五秀翻全场

第二局18:30秒,WJY五人抱团强拆SV水晶,一波混战中使得SV减员4人,只剩心醉的诸葛亮一人独守水晶,心醉没有慌乱,先是一技能清掉兵线然后用二技能的灵活位移与敌方周旋,为队友赢取到了宝贵的复活时间,队友复活后他果断出击配合队友拿下三杀团灭WJY,顺势一波反推带走比赛,上演逆天翻盘。

WGC第二周MVP采访 SV心醉高地一拖五秀翻全场

赛后采访

问:本周决赛你们两局都是在逆风的情况下翻盘取胜,请问你们在面对逆风局时有什么应对技巧,队友间是如何协作沟通的?

答:面对逆风局时我们都是守住高地稳定发育到我们装备成型的时候再找机会打,到后期双方的装备都是神装,已经没有明显的优劣势,这时候再找机会打就可以弥补前期的劣势。

问:第二局你的诸葛亮在高地一拖五表现亮眼为队友争取到复活时间,能说说你对诸葛亮这个英雄的理解以及铭文搭配和出装吗?

答:诸葛亮这个英雄是法术刺客, 因为三段二技能的存在非常的灵活,可以找合适的输出位置,不要盲目的往前冲,铭文的话建议贪婪心眼梦魇,出装的话吸血书和面具为核心,提供输出续航同时还能减CD是诸葛亮的最核心装备,其余装备则可以根据场上局势进行选择。

问:你连续两局使用法师都拿下全场的MVP,谈谈你对法师位置的理解并推荐一下当前版本那些法师比较强势,适合玩家排位上分?

答:法师位置的话,各个英雄有各自的打法,不过都需要队友之间的协作配合 ,在现在这个版本建议大家使用高渐离上分,伤害充足输出爆炸同时也有不错的生存能力,非常的适合玩家上分使用。

通过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心醉能获得本周WGC决赛MVP绝非偶然,他在法师位置担任起了队伍的核心输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把握住了对手的失误,带领队友完成反击最终夺冠,他的这种关键时刻的抓机会能力值得我们仔细研究学习,同时也希望心醉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加精彩的发挥,为我们奉献精彩绝伦的比赛!

每周三晚上17::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WGC第二周MVP采访 SV心醉高地一拖五秀翻全场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