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GC首周冠军战队TA专访 誓要打进KPL

WGC首周冠军战队TA专访 誓要打进KPL

发布时间:17-04-14 17:1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在《王者荣耀》WGC首周比赛中,TA以2:1战胜BAW获得冠军,前身作为BEST的TA战队,在折戟KPL预选赛后,再次集结,再一次朝WGC冠军,KPL预选赛发起冲击。

记者:在2017年KPL春季赛·预选赛中,你们未能完成使命,遗憾落选,赛后有总结表现不佳的原因吗?

队长:当时是因为整支队伍都比较年轻,并且组建不久,准备的也不是很充分,再加上没有教练,所有的事情就是靠我们队员自己来解决,所以输是很正常,我们并不会放弃。

记者:相比较于KPL预选赛阶段,本届WCG在人员上有变动吗?

队长:原有阵容并没有变动,新加入了一名AD选手,让我们的人员储备更充分,同时,我们也在物色教练,为以后的比赛做更充分的准备。

记者:作为第二届的冠军队伍,为本届比赛做了哪些准备?

队长:除了人员的增加以及教练之外,我们不断的自己找队伍包括KPL的队伍来训练,磨合自己的战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要打进KPL做准备。

记者:说下比赛,本周2场比赛你们都是2:1取胜,在决胜局的时候是如何来调整心态的?

队长:上周由于清明放假,导致训练受到影响,从而就影响到了场上的发挥,2:1获胜其实挺烦躁的,因为决胜局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很有可能会被翻车,所以我们一定要朝2:0来努力。

WGC首周冠军战队TA专访 誓要打进KPL

记者:在决赛第一局,开局三人去BAW红BUFF骚扰,让喻然的韩信成功无伤偷了蓝BUFF顺势在上路一波发育让等级飞速领先,带起了节奏,这是你们为韩信特别设立的战术还是?

队长:嗯,算是为韩信特别设立的战术,因为喻然的韩信比较6,正好让他拿到了,他也有信心能够秀的起来,最好也算不负众望。

记者:在第二局选择孙膑辅助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效果,当时选择孙膑辅助是出于什么目的考虑的?

队长:孙膑这个英雄其实在新版本还是挺强力的,第二局只是因为队伍整体的阵容并没有拿好,即没有一个稳定的控制,也没有一个好的前排,再加上对手拿了个节奏非常快的阵容,所以我们就输掉了,孙膑辅助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记者:三爷在第一周拿出高渐离都取得了胜利,并且打出了爆炸的伤害,对于高渐离这个英雄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吗?

队长:那时候别的队伍还不知道高渐离厉害的时候我们ap就觉得很强了,然后练了一下感觉能够拿出来使用。本来第二局也打算拿高渐离,但是因为拿了诸葛就放弃了。高渐离这个英雄只要有一个好的输出环境绝对非常爆炸,完全适合现在这个版本。

记者:对于第一周的比赛,10分的话,给队伍评价几分?

队长:对于第一周的比赛我们并不满意,没有打出我们的风格,所以我打5分,提醒我们自己还需要更加的努力和调整状态。

WGC首周冠军战队TA专访 誓要打进KPL

非常感谢TA战队的本次采访,作为上届WCG冠军和参加过预选赛的队伍,他们的实力应该是有目共睹,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也会发挥越来越好,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每周三晚上17::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WGC首周冠军战队TA专访 誓要打进KPL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