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GC首周MVP TA小懒专访 我的队友是最强的

WGC首周MVP TA小懒专访 我的队友是最强的

发布时间:17-04-14 17:0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在刚刚结束的首周WGC比赛上,TA战队成功夺魁,其队中的小懒在6场比赛中都发挥出色,在第一轮比赛中输出稳定的虞姬以及决赛中充当前排的花木兰都有良好的表现,最终拿下首周的MVP,下面来看MVP TA小懒的采访。

WGC首周MVP TA小懒专访 我的队友是最强的

记者:首先恭喜你获得本周的MVP。

小懒:谢谢!

记者:在第一周的比赛,你有打过多个位置,这样频繁的更换对于自己有没有影响?是为了配合战队吗?

小懒:英雄池深是一个选手必须要做到的 我们其他队友也同样是全能的,主要就是为了大家配合一起赢的比赛就行。

记者:在决赛你使用了2把花木兰作为队伍的前排,对于新版的花木兰有怎样的理解?

小懒:新版花木兰我是以出半肉为主 在打团时找位置切入对面输出点,打乱对面阵型,为队友创造机会。

记者:对于自己第一周的发挥,自身感觉怎么样?

小懒:第一周自己打的很差,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在这里要非常感谢队友带我躺赢了。

记者:作为第一周的MVP,对自己的队友有什么想说的?

小懒:我的队友在各个位置都是最棒的,我们要一起加油,一起打进KPL!

看来我们的MVP选手小懒非常的谦虚,不过对于队友的信任这一点是必须的,《王者荣耀》当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相信TA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发挥。

每周三晚上17::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WGC首周MVP TA小懒专访 我的队友是最强的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