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7开赛海报"聚"发布 聚合全球电竞人

WCA2017开赛海报"聚"发布 聚合全球电竞人

发布时间:17-04-11 13:2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4月10日,WCA2017火爆开赛!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在此期间发布了WCA2017开赛海报,以 “执”、“梦”、“燃”、“聚”为关键词传递着电子竞技的竞技精神。激情宣告WCA2017赛事即将引爆全球电竞火力。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CS:GO》打响2017赛事第一枪。比赛第一日由EMP vs New4、BOF vs EMP、H.P vs LGD上演了三场龙争虎斗大战。而更多精彩的赛事内容也将陆续登场,全球电竞Party火爆开场。

WCA2017开赛海报"聚"发布 聚合全球电竞人

  第四张海报的关键词为“聚”!字面意思是多人因为一个目标而集合在一起。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改变以往赛季划分的形式,以更合理的赛事周期,更大咖的职业选手带给广大玩家和电竞爱好者们一场高品质、高水准的职业赛事盛宴。一天3场,连续30天不间断带给观众彻彻底底嗨到爆的观赛体验!WCA2017精准卡位高品质赛事内容,将职业选手与粉丝再聚首。

  聚:人人参赛,专业+全民

  人人参与,在电竞赛事中并不罕见,然而人人参赛却是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玩家们的特权。WCA2017将开展WCA职业赛、平台杯赛、网吧赛、中外对抗赛和高校赛五大类型赛事,除去直通全球总决赛的WCA职业赛,强调国家单位对抗的中外对抗赛,依旧有平台杯赛、网吧赛和高校赛三大块面对全民玩家的赛事类型,其中平台杯赛的优胜者还有机会竞逐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名额,真正做到人人参赛,人人电竞。WCA2017将延续“全民竞技”的标杆形象,人人都有机会从草根变明星。WCA2017全年赛事除五大赛事类型外,范围将覆盖全球中国赛区、亚太赛区、欧洲赛区、美洲赛区及中东赛区等五大赛区。WCA2017带着满满的诚意以新的格局、新的改变,以及更加完善的赛事体系和更多元化的比赛平台汇聚海内外广大电竞爱好者、电竞玩家以及电竞选手。

  聚:聚合海内外电竞盟友

  2016年12月,WCA提出了“共建电竞星球”的概念,意欲全球电竞人站在一起,实现共建、共赢,WCA全球电竞联盟应运而生,来自全球各地20余个意图推动电竞全球化发展的国家级电竞组织、协会纷纷响应,加入联盟。2017年,WCA全球电竞联盟预计可在WCA2017全球总决赛前成员国数量将达到30个。

  WCA已然在全球受到各个电竞联盟、机构和相关企业的认可。WCA2016总决赛期间,首届WCA全球电竞高峰论坛上俄罗斯、意大利、阿根廷、印度、巴西、蒙古等国家级电竞协会积极响应WCA共建电竞星球的号召,并与WCA签署了合作协议,欲引进WCA的赛事经验和模式,同时在探讨建立WCA全球电竞联盟上达成共识。

  WCA全球电竞联盟的全面启航,不仅将推动WCA品牌国际化的运作,更能依托赛事创新、多元化的运营促进海内外在电竞品牌、文化、生态多维度交流。WCA拟在成员国建立WCA电竞中心,借此让WCA电竞理念在海外生根发芽,不断扩张的WCA全球电竞联盟,将推动国内外电竞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品牌之间的交流和推广,与此同时WCA自有电竞生态圈也将以全球并进的态势进入新的纪元。WCA全球电竞联盟的成员国不仅能够在赛事体系中享有成员国一系列权利,还能得到WCA全球品牌支持。更为重要的是,电竞联盟将会实现品牌、文化、生态等多方位多维度的交流与输送,WCA将在成员国建立WCA电竞中心,届时遍布海内外的WCA电竞中心将会成为国产品牌和游戏的品牌、文化展示基地,向全球电竞玩家展现。WCA也会借助电竞联盟聚合的力量引进优秀的电竞产品、理念和技术,从而更加完善的推动全球电竞共同发展。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WCA2017开赛海报"聚"发布 聚合全球电竞人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http://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http://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WCA2017开赛海报"聚"发布 聚合全球电竞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