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英魂之刃赛事升级 电竞联赛演绎全民精彩

英魂之刃赛事升级 电竞联赛演绎全民精彩

发布时间:17-04-07 11:0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7年3月,刚在《中国电竞年度颁奖盛典》斩获电竞行业最高荣誉“中国最佳自研电竞项目”的《英魂之刃》爆出重磅消息: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全力支持下,2017年《英魂之刃》团队将推出全新MOBA赛事——中国《英魂之刃》全民联赛(简称HENL)。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网龙公司承办,秉承公平公正的竞技理念、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设置更加平民化的参赛门槛、更多元化的比赛类型,希望在提升竞技水平的同时,打造人人皆可参与的电竞赛事。

英魂之刃赛事升级 电竞联赛演绎全民精彩

中国《英魂之刃》全民联赛2017正式开赛

四大核心赛季,更多参赛机会

中国《英魂之刃》全民联赛的核心赛事周期为2017年3月-2017年12月,由春、夏、秋以及年终的全球总决赛四大赛季组成。

比赛不再仅限职业战队报名,HENL面向全球电竞爱好者展开招募,即使是未受过专业训练的选手,只要满足基本参赛条件,自行组队也可报名参与。电子竞技不应只是职业选手的“专区”,HENL愿为所有爱好者提供与世界各地的明星选手、电竞大神同台对决的机会,亲身体验高品质的电竞赛事,感受精彩、激烈的电竞氛围。

英魂之刃赛事升级 电竞联赛演绎全民精彩

MOBA赛事的参与度、关注度大幅领先

电竞场激情四射,娱乐赛花样百出

除了5V5三路对战的传统比赛模式,官方首次尝试面向广大用户打造每月不同的全民娱乐赛。目前首个投入应用的娱乐赛地图是决战之谷(中路模式),以特有的随机英雄选择、全民海选的随机组队方式,让对战充满了不确定性。普通选手也能凭借实力击败“脸黑”的明星选手、明星主播,找到舞台证明自己。

不仅如此,官方每个月都会开发不同的娱乐竞技模式,从打破常规的全民决战争霸赛,到悬念迭出的全民擂台赛、甚至是为RPG副本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全民公会战…HENL拥有丰富的赛事类型和创新的赛事机制,让所有人都能玩出花样,挑战你心中的电竞大神。

英魂之刃赛事升级 电竞联赛演绎全民精彩

电子竞技成年轻一代的新“运动”

英魂全球总决赛,顶级选手面对面

全球总决赛是2017全年赛事的重中之重,官方将邀请全球在英魂赛事中表现优异的战队参与HENL的年终总决赛,演绎高手巅峰对决。2016年9月,《英魂之刃》海外版进军北美市场,并先后上线了包括德、法、俄语在内的多个小语种版本,短短3个月就吸引了超过20万海外MOBA爱好者。新的一年、新的赛事,也将再次吸引世界各地的电竞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角逐HENL全民联赛的最高荣耀。

英魂之刃赛事升级 电竞联赛演绎全民精彩

全民联赛人人爱,HENL冠军等你来!

日前,HENL春季赛以及首届全民决战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龙珠、虎牙、火猫、斗鱼、熊猫等多个平台均有直播。用户可锁定英魂之刃官方直播间,观看由专业级大神呈现的精彩赛况解说。

曾经,各位电竞的看客,如今,化身为场上英雄!机会难得,何不试试?

TAG标签: 英魂之刃 赛事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