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状态回暖力压群雄 CFPLM职业联赛SV战队专访

状态回暖力压群雄 CFPLM职业联赛SV战队专访

发布时间:17-03-31 10:39 作者:和煦 来源:52PK

作为第一届CFPLM的亚军队伍,SV战队沉稳的打法和灵活的战术一直倍受大家关注。SV是一支慢热型的队伍,开赛以来也是在不断的寻找状态,找到自己的节奏。在第三周对战白鲨战队的比赛中,SV战队凭借过硬的枪法和不断的改变战术,力克白鲨战队2:0拿下比赛。赛后SV战队接受了52PK的专访,下面来了解一下他们近期的最新动态吧!

状态回暖力压群雄 CFPLM职业联赛SV战队专访

52PK:目前咱们队伍的训练情况和竞技状态如何?

答:自从第一场失利后,每天所有队员训练都很积极,态度很明确。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提高自己,用最好的状态迎接下面的比赛。

52PK:这次CFPLM的比赛更加专业化,而且赛程周期比较长。如此长时间的比赛对你们来说哪方面有所挑战?

答:比赛更加专业化是好事,这事我们都希望的,也是观众希望的。我觉得比赛时间长,也是给新队伍充分的线下磨合时间,也是考验老队伍在这段时间内有多少进步。

52PK:在上周的比赛中你们拿下全胜,但是白鲨还是给你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如何评价白鲨这只队伍?

答:白鲨这个队伍的队员和我们队员都是ios微信区出来的,互相还是多少了解一些,他们的实力很强,这次的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我们也出现了不少的失误,赛后我们也总结了一些经验,很期待下一次跟他们的博弈。

52PK:在异域小镇地图中,你们多次使用B点诱敌然后转A的战术,但是效果不是很好,这个问题是出在哪里?

答:问题出现在我们训练得还不够,战术走位不够熟练,所以战术的实施不是很顺利。

状态回暖力压群雄 CFPLM职业联赛SV战队专访

52PK:马勒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亮眼,爆破突击4杀,歼灭又转用狙击,能简单谈一下双狙击阵容的优势吗?

答:马勒确实是一个比较全面的队员,双狙最大优势就是敌人不敢轻易的探点出来看我们动向,而什么时候用双狙这也是根据实际的战场情况来决定的。

SV马勒
马勒

52PK:从目前比赛的情况来看,我们所要面临的挑战还是蛮大的,常规赛接下来会有何安排?

答:完善战术熟练度,提升整队默契度,一切都不是问题,面对任何队伍认真就是了!

赛程周期较长对于慢热型的战队是有优势的,大家能够顺利的进入状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同时也是更考验战队的韧性。比赛达到现在SV战队已经渐入佳境,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亮眼的表现,一起期待吧!

TAG标签: 战队采访 SV战队 CFPL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