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联手中关村在线构建电竞科技新生态

WCA联手中关村在线构建电竞科技新生态

发布时间:17-03-28 11:4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经历了三年的沉淀,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回归。2017年,WCA将携手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科技门户中关村在线,共同构建电竞科技新生态。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3日,“电竞不止步”WCA2017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年度发布会在北辰洲际酒店召开,现场宣布WCA2017将联合中文最大的科技门户中关村在线共同赋能中国电竞产业,中关村在线作为赛事官方科技领域唯一合作伙伴,将给WCA 2017带来全新改变和机遇。

  中关村在线总裁刘小东在发布会上透露,作为中文科技用户最大的聚集地,中关村在线将与WCA紧密合作,利用中关村在线的专业内容影响力和全网传播渠道让WCA的品牌关注度几何级放大。同时结合中关村在线“互联网+”的闭环式营销能力,联合更多的电竞产业伙伴,打造全民电竞赛事、竖立行业标准、推出电竞产品爆款,推动中国电竞产业良性发展。

WCA联手中关村在线构建电竞科技新生态

  全网传播,打造WCA2017关注热潮

  中关村在线已经与中国科技产业共同成长了17个年头,根据刘小东介绍,中关村在线单日用户访问数据已经突破800万,其中主要用户群体就是学生,与电竞用户群体有极高的重合度。从2016年开始中关村在线增设电竞频道,专业内容获得极高关注度。

  中关村在线与主流的资讯分发平台今日头条、UC等都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WCA2017赛事相关内容将透过中关村在线的专业报道直接被目标用户接收。此外,中关村在线还与包括百度、360、神马、搜狗在内的所有中文搜索引擎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将让WCA2017在全网掀起关注热潮。

  规范产业,建立电竞游戏硬件标准

  中关村在线一直将制定行业标准,给消费者提供理性指导作为媒体的使命和责任。对于近期大热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线,中关村在线的Z-Air100评价标准不仅获得了行业协会的认可,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直观、合理的选购指导。

  如今在资本热潮的风口下,电竞产业充斥着一些浑水摸鱼、借风得利的投机者,游戏硬件没有标准,谁都可以冠以游戏硬件的名号,让消费者不知所选。刘小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借由与WCA2017战略合作的机遇,中关村在线将和WCA一起建立电竞游戏硬件标准,挖掘和打造真正符合用户需求、质量有保障的电竞爆款产品,推动中国电竞行业的良性发展。

  全民电竞,让所有爱好者都能参与其中

  中关村在线有完善的线上+线下的营销体系,通过多年的系列校园行打造,在学生族群中拥有极高影响力。在2016年厦门国际酷玩展中,中关村在线作为官方科技领域首选合作伙伴,联合厦门高校举行了校园精英游戏对抗赛,邀请了专业站队到场,赛事筹划和执行获得了主办方和厦门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刘小东在现场表示,希望和WCA一起,打造校园、普通用户参与的电竞系列赛事,让所有电竞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电竞,打造全民电竞的风潮。

  走过了2014年的初出茅庐,2015年的意气风发,2016年的脚踏实地,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迈入了第四年的征程。2017年,WCA将和中关村在线一起构建更完整的电竞科技生态闭环。“电竞不止步”,WCA和中国电竞必将迎来新气象!

TAG标签: WCA 花边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