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CFPLM职业联赛LNG虎牙专访 全力以赴迎接挑战

CFPLM职业联赛LNG虎牙专访 全力以赴迎接挑战

发布时间:17-03-23 15:21 作者:yoru 来源:52PK原创

LNG虎牙是CFM职业赛场中的老牌队伍,可谓身经百战。不过在本届CFPLM S2的比赛中LNG虎牙开局并非一帆风顺,首周比赛对阵AG两场爆破借负,依靠团队竞技发挥给力扳回一分。好在接下来LNG找回节奏成功击败了实力不俗的SV战队。接下来就来一起看看52PK小编对LNG虎牙战队的采访吧!

LNG虎牙战队采访

52PK:先向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LNG虎牙战队采访

LNG虎牙:本次比赛的LNG虎牙队伍是由我(ss)继续带领,除了有与队伍多次披荆斩棘获得各种殊荣的天才选手Harlen、步枪大神Zh以外,与队伍共同拿下预选赛小组冠军的Axuan自然是不在话下。而这次又加入了一个全新的狙击手jiuer92以及Gbao。Jiuer92与Gbao在之前效力的队伍也是屡屡发挥重要的作用,此次二人的加入完成了LNG虎牙在CFPLM的最佳阵容。而在目前为止的比赛里,几个人的发挥也是很亮眼的,在个人能力排行榜都是名列前茅,希望在后面的比赛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52PK:这次CFPLM的比赛更加专业化,而且赛程周期比较长。如此长时间的比赛对你们来说哪方面有所挑战?

LNG虎牙:此次cfpl-m的比赛结合端游往届规则越来越专业,赛事周期虽然长,但是可以增加队员们的默契和配合,也考验他们的韧性。能否在长期的比赛过程中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这点是我们需要面临的挑战。我相信他们可以调整好的!

52PK:可以向粉丝们透露一下平时的训练时间一般为多久,主要从什么方面加强自己吗?

LNG虎牙:日常平时训练时间长短不同,集体训练时间通常2-3小时。主要训练配合和战术运用.其他时间就是个人练枪然后去不停的玩各种模式的各类地图,去深入理解每一个地图!

52PK:在第一周的比赛中,你们遗憾败于AG,他们觉得是哪方面的原因?赛后又做了哪些调整呢?

LNG虎牙:第一周的首战我们就遇到的是个人实力极强的AG,这本身就是很有压力的队伍。再加上我们队伍三名首次参加cfm职业联赛的新队员来讲,压力无意是巨大的.场上的紧张和战术无法及时运用,临场应变都变得迟缓导致失误频频,虽然团队靠着个人能力强行扳回一分,总体来讲我们还是处于劣势。赛后我们针对慢热的状态和队员们的心理做出了很重要的指导,调整的还是非常好的!

52PK:上周你们战胜了实力不俗的SV战队,在赛前有没有对他们进行了一些特殊的针对和战术?

LNG虎牙:上周赢了SV这无疑使我们队伍气势大涨,对于战术针对这方面并没有过多研究,我们只是极大地发挥出了我们赛前安排好的战术,并且因为第一周的比赛调整了每个队员的心态,使得个人实力的全面爆发,更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在这届比赛有一个团结的心,才是胜利的关键.胜不骄败不馁。

52PK:从目前的局势来看,你们面临的挑战还是蛮大的,常规赛接下来会有何安排?

LNG虎牙:这么说吧,几大强队我们已经挺过去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只要保持好状态,战术和配合的强化训练做好,认真打好每一场、压力相比前两周来讲我们的胜率大大的提升,我相信我们可以取得预想的成绩进入季后赛。

在经历了赛季开局的苦战,LNG虎牙现在可谓是渐入佳境,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吧!相信他们会在S2的赛场上创造新的辉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