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战况再度升级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火热开战

战况再度升级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火热开战

发布时间:17-03-22 19:56 作者:和煦 来源:52PK

 3月24日,万众瞩目的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即将在上海拉开序幕。作为王者荣耀目前最高规格的职业电竞赛事,KPL聚集了王者荣耀国内最顶尖的职业选手,12支实力俱乐部将在3月24日起期间展开为期3个多月的激烈厮杀,在2017年暑期决出最终的总冠军。那么我们先来看看3月24日的揭幕战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吧!

战况再度升级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火热开战

重磅消息发布 KPL将迎来全新时代

KPL是《王者荣耀》目前含金量最高的电竞赛事,首届KPL职业联赛奖金185万,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获得了国内千万玩家的广泛关注,观赛玩家也是屡破同类赛事记录。在这3个月内国内顶尖的移动电竞选手殊死搏斗,为自己的冠军荣誉而战,也给玩家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时隔3个月,KPL再次扬帆起航,第二届春季赛即将开幕,与此同时KPL也在不断的探索、发展和创新,在新的一年里必定将以更加完善的体系,从更加专业的角度,为所有的王者荣耀玩家奉上更加精彩的赛事。KPL究竟会发生何种变化,即将揭晓。

战况再度升级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火热开战

 两大王牌战队 揭幕战首度相遇

AG超玩会和eStar这两支队伍,是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中举足轻重的实力强队。在第一届的KPL中两个战队机擦肩而过,没有能够在赛场上相遇。一时之间,两者谁更强的话题在玩家之间扩展开来。迎来新的赛季,两个队伍在成员和阵容上都有着一定的调整。AG超玩会目前是最重要的是快速磨合适应新阵容,而eStar也在寻求新的突破,力求拿出一些独特的东西,3月24日当晚的“华山论剑”悬念迭起。而两者于仙阁之间也更是一场宿敌之战,首场揭幕战,双方更像是对方的炼金石,究竟是谁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战况再度升级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火热开战

3月24日我们将与大家一起见证KPL新赛季的正式开启,经历一个冬日天气转暖,相信很多玩家对于这一刻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3月到7月,KPL将陪伴大家一起度过明媚春光,走进燃情盛夏。第一周比赛看点十足,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