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制胜杯 二线霸主之战已然打响

火猫独播制胜杯 二线霸主之战已然打响

发布时间:17-03-17 17:05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由Prodota主办,火猫独家直播的Overpower Cup(制胜杯)即将于3月18日0:00正式打响!与以往的prodota杯的联赛形式不一样,制胜杯采取的是杯赛形式,8支欧洲二线队伍中的强者将会在3天内决出最终的胜者。

传送门:https://www.huomao.com/channel/dota2

【二线霸主齐聚!你离一线队只有一个制胜杯的距离!】

本次比赛邀请的8支战队全都是叫得上名号的二线队伍,甚至有很多之前都曾跻身一流强队,因为转会或种种原因不幸没落。然而,他们何尝不想重归一线?找回曾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与霸气?所以,制胜杯应运而生!

八支二线霸主将捉对厮杀,证明谁才最有希望突破桎梏!为了自己曾经的荣耀,浴血奋战吧!

火猫独播制胜杯 二线霸主之战已然打响

【又见单败!残酷赛制谁能成功突围?】

本届制胜杯采用的又是单败赛制,这也就意味着每一场比赛都是回家局,每一场比赛都不允许犯任何的失误。

作为拥有前Na’vi双子星的sonneiko和ditya-ra,还有前VP中单、曾经在LGD.int效力过并在中国有很高人气的G神——GOD,Vega最近在CIS区的却过得不怎么如意,不管是在基辅预选赛还是在DAC预选赛上,Vega的战绩都不是特别理想,只有在Wellplay S7上,Vega杀入了决赛,看来Vega想跻身一线战队的行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帝国就不一样了,不仅在和CIS巨头VP打得有来有回,还差点杀入基辅正赛,团战无双的帝国大有回归之势!

其余几支战队都长期混迹于各类二线队伍的比赛之中,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晋升一线战队,还需要好好的磨练一番。

火猫独播制胜杯 二线霸主之战已然打响

制胜杯谁能最终制胜?锁定火猫直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