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迪锐克斯DXRacer助阵CHINA CUP冠军杯

迪锐克斯DXRacer助阵CHINA CUP冠军杯

发布时间:17-03-13 14:35 作者:迪锐克斯 来源:迪锐克斯

迪锐克斯DXRacer一直是深受全世界电竞玩家喜爱的电竞椅、电竞服装领导品牌,在各大电竞赛事中,迪锐克斯DXRacer的赞助和支持为赛事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迪锐克斯DXRacer宣布与CHINA CUP冠军杯合作,成为CHINA CUP冠军杯官方唯一赛事指定电竞椅、赛事指定电竞服装。相信在迪锐克斯DXRacer的鼎力相助下,CHINA CUP冠军杯定能与之共创辉煌。

迪锐克斯DXRacer助阵CHINA CUP冠军杯

DXRacer被外界美誉为人体工学座椅之王,主要体现在其全套调节系统,从座椅升降,扶手升降,座椅前后仰,到静音滑轮和逍遥功能上,得益于质量极高的钢质铁骨架,所有功能的实现都受整体骨架制约而控制在一个极佳状态,保证用户在极长的使用时间内都可以完美感受座椅各项功能。DXRacer倡导健康的生活环境,将不断创新并造就出更多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产品,坚信DXRacer产品将走进许多人的生活,为更多的人造就健康的操作空间。

迪锐克斯DXRacer助阵CHINA CUP冠军杯

DXRacer不仅创造性地提出了“电竞椅”的概念,更是致力于电竞领域方面的赞助和支持。DXRacer曾成功赞助NEST、WCG、IEM、StarsWar和ESL等国内外各大电竞赛事,更是与SKT、NAVI、NIP等国际知名战队达成战略合作。

本届CHINA CUP冠军杯共有6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不仅包括国内CSL2016的冠、亚、季军战队,更是拥有来自涵盖丹麦、瑞典、新加坡的3支顶尖战队。国内外精英选手汇聚一堂,将为广大CS:GO爱好者们奉献一场饕餮盛宴。

电子竞技已成为当今年轻人的主流生活方式之一,电子竞技行是年轻人世界中始终保有生命力的文化,是人类前进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动力源泉之一。正因如此,DXRacer逐步将品牌重心关注于电子竞技行业的布局,已完成DXRacer电竞椅全球布局,并将中国市场作为未来战略的核心。本届CHINA CUP冠军杯,以标准化、职业化的组织形式,为DXRacer品牌推广提供良性入口,通过CHINA CUP冠军杯所传达的电竞主流价值文化,DXRacer也能进一步发展其在国际市场的布局。

CHINA CUP冠军杯赛事的举办宗旨在于促进国际电竞行业的发展,这与一直致力于电竞事业发展的DXRacer赞助宗旨高度契合,有力地推动全球主流电竞项目CS:GO的发展,加速国际电竞产业的发展。

【关于迪锐克斯】

迪锐克斯DXRacer(微信公众号“DXRacer-CN”)源自纯正的电竞血统,总部坐落于著名的汽车工业诞生地——密歇根,并以密歇根为研发设计中心。驰骋电竞圈十多年来,时尚炫酷的外形设计、无可挑剔的精工品质、坚韧不拔的电竞信仰感动了千万粉丝,被誉为电竞椅之王。

【关于CHINA CUP冠军杯】

CHINA CUP冠军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总会、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河北省电子竞技协会、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项目为CS:GO,赛事分别由CSL冠亚季军以及3支国际精英战队同台竞技,将于2017年3月17日-3月1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体育馆进行为期3天的巅峰对决。直播将由本次赛事唯一指定独家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全程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