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年度进取新人凄凉:不想拿冠军的选手和咸鱼没分别

年度进取新人凄凉:不想拿冠军的选手和咸鱼没分别

发布时间:17-03-11 01:46 作者:劈柴的筷子 来源:52PK原创

在3月10日举行的穿越火线2016年度影响力盛典的颁奖仪式上,来自U9战队的凄凉获得了最佳进取新人的殊荣。凄凉游久战队现队长,曾获2016年TGA秋季赛亚军,从新人到战队队长,凄凉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盛典之后,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这位实力与颜值齐飞的新生代选手,下面让我们来看下凄凉在获得最佳进取新人的奖杯后,有什么想和大家分享的吧。

“年度进取新人”凄凉专访:不想拿冠军 和咸鱼没分别

52PK:这次获得最佳进取新人的殊荣,此刻心情如何?

凄凉:首先还是要感谢各位投票的粉丝和观众,还要谢谢媒体朋友们给予我的支持。这次获得最佳进取新人,内心还是非常激动的。

52PK:在你得知自己入围了最佳进去新人的名单时,当时是怎样一种状态。

凄凉:其实刚开始知道这个消息时,我整个脑袋一片空白,根本没有预料到这样一种情况。

52PK:回顾过去,你觉得是自己哪些方面的表现赢得了众人的认可。

凄凉:我从S7第一次进入CFPL,由于自己还比较生涩,在队伍中的表现很一般。但到了S8及S9赛季之后,我个人觉得自己的表现相对来说还是有一定提升的。这次被提名的原因也是和过去两个赛季自己的成长分不开的。

52PK:最崇拜的职业选手是谁呢?

凄凉:其实我崇拜的选手还是挺多的。首先是Even,我S9在AG待过,当时和偶像一起打比赛训练,Even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为人很温和,大家在一起相处起来非常融洽。当然,Even的实力水平也是有目共睹的。然后就是林肯,从最早期S4的时候,他的AK实力就非常劲爆,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进入职业圈以后,也和他在比赛中对位过,在实际的比赛中就给我一种很强悍的感觉,他的AK打法风格也非常刚,的确是我应该学习的对象。

52PK:进入职业选手这条道路其实是很艰难的,当初引领你走向这条道路的引路人是谁呢?

凄凉:我进入这个圈子,最应该感谢的人还是我们的老板,情久柱子。当初就是柱子把我们组织成一支战队,一步步从百城联赛走过来,很不容易。

52PK:当初你是如何被挖掘出来的?

凄凉:11年的时候,我是以一个散兵的身份进入了情久。记得当时入队时还要考“黄马”(注:YY即时通讯工具中的"黄马甲"),其实就是对枪测试水平。我当时是战胜了队长,就是柱子,然后他觉得我打的不错,就想我让加入他线下赛的队伍。后来他也在如何打线下赛方面给我们传授了很多经验,毕竟我当初在这方面的经验也很匮乏。所以那时一步步成长起来的经历,柱子给予了我太多的帮助。

52PK:这次获得最佳进取新人,其实是一种莫大的肯定。那你觉得自己在未来的成长空间还有多少?

凄凉:只能说接下来的比赛,自己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包括队友也是一样。我们的整体实力如果想要成长,还是要和那些强队们多加学习。

52PK:有没有畅想过获得冠军的那一刻?觉得自己距离冠军的道路还有多远?

凄凉:每一位打职业的选手,都是为了冠军去努力的,如果不想着去拿第一就来打比赛的话,那就是一条咸鱼。不过就目前来说,我们距离赢得冠军的道路还很漫长,接下来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每天多努力一点,每天多让自己成长一点,尽力把每一场训练,每一场比赛都踏踏实实的打下来。

52PK:打职业到今天,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样一个过程,你会用什么词,是苦还是甜?

凄凉:我觉得应该是酸吧,或者用我的ID来形容也很贴切。可能我选用了这样一个ID,就注定了我的职业道路一片凄凉吧。(笑~)

52PK:不管如何,能拿到这个奖项,对于你未来的发展道路都是很有好处的。那还有什么特别的话想对支持你的粉丝说的吗?

凄凉:很感谢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也希望大家今后能继续给予我,给予我们的战队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接下来还是会立志打好每一场比赛,让明天的自己比今天的自己更强,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52PK:再次祝贺凄凉拿到最佳进取新人的奖项,也感谢凄凉接受我们的采访。

凄凉:谢谢!

TAG标签: CFPL 选手专访 凄凉 S1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