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CFPL+CFPLM双端赛事今日开战 快来测测你的电竞基因

CFPL+CFPLM双端赛事今日开战 快来测测你的电竞基因

发布时间:17-03-10 14: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0日, 2017年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春季赛CFPL及CFPLM都于今日全面开战,首次实现《穿越火线》端游、手游双端赛事联动,精彩不容错过!

而此刻密切关注赛事的你,一看就知道你身上定藏有祖传的电竞基因!到底是拼口才的赛事解说,还是拯救世界的团队核心?

也许一不小心发现自己居然是个隐藏的电竞天才,下个赛季就能在赛场上看见你的身影了!还等什么?先测为竞!

CFPL+CFPLM双端赛事今日开战 快来测测你的电竞基因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参与电竞基因大测试)

测试链接:http://cfm.qq.com/cp/a20170309cfpl/index.html

 

TAG标签: 穿越火线 CFPL CFPL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