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见证不一样的白鲨 CFPLM职业联赛白鲨战队专访

见证不一样的白鲨 CFPLM职业联赛白鲨战队专访

发布时间:17-03-10 13:11 作者:和煦 来源:52PK

如今移动电竞的风潮已经席卷全国,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作为国内移动FPS领军产品,在过去1年多时间里一直在为打造更加专业的电竞赛事而不断努力。如今CFMSL超级联赛全面升级为CFPL-M职业联赛,3月10日第二届CFPL-M全面开战,与端游一起打造一体化的CF赛事体系。作为目前CF手游最高级别的竞技赛事,这里汇聚了全国最顶尖的CFM一线战队,他们将在之后的几个月中展开激烈对决,为最后的冠军荣誉而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CFPLM 白鲨俱乐部!

见证不一样的白鲨 CFPLM职业联赛白鲨战队专访

记者:首先跟我们介绍一下战队队员吧?

恒恒:最右边的嘉坤,突破手,擅长AK无影;第二个是半生,突破手,擅长AK无影;中间是我,狙击手,擅长巴雷特毁灭;我的左边是家阳,突破手,擅长AK无影;最左边的是阿森,队伍的突破手,擅长AK无影。

记者:你们是怎么接触并喜爱上这款游戏的?

恒恒:我们在16年TGA开始打线下认识的最开始大家都不在一个队伍,经过时间队伍的调整,大家就机缘巧合组到了一起至今。

记者:CF职业联赛的端手游目前是同时进行,谈谈你们对于移动电竞的看法吧?

恒恒:发展很快,关注人数很多。我在电竞一个新闻里看过这样一个数据,15年到16年移动游戏电竞得关注量。从百分之大约10级增长到了百分之56点多。我认为以后移动电竞会发展越来越好。

记者:大家都知道传统电竞职业选手的训练强度很大,作为移动电竞选手,你们每天的训练情况是怎样的?

恒恒:我们每天训练3-6个小时 很多东西都是五个人大家一起研究,有时候还参照一下端游看看视频。

记者:CFPLM即将开赛,你们目前的状态如何?

 恒恒:我们现在状态 现在大家都非常饱满早已经备战好第二赛季。话不多说,S2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白鲨,我们赛场见!

记者:对于其他的参赛队伍了解多少?你们觉得给你们压力最大的是哪支战队?

恒恒:能进入到职业联赛的队伍都是全国选拔出来的 所以说9个队伍都很有压力 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记者:即将出征CFPLM S2,你们有什么想说的话?

恒恒:我们是冠军!!!

TAG标签: 白鲨战队 CFPL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