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全程直播时空杯春季赛 中韩小组赛势均力敌

火猫全程直播时空杯春季赛 中韩小组赛势均力敌

发布时间:17-03-06 18:30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由网易CC主办,火猫全程直播的守望先锋“时空杯”春季赛小组赛阶段已接近尾声,3月2日晚,最后一个小组A组的比赛,在四只中国队伍的“内战”之中落下帷幕。LF、Celestial、LGD和Newbee,由这四只年轻的国内队伍组成的A组,也被戏称为本届时空杯小组赛阶段的“鱼塘”。出乎意料的是,线上队LF以三胜拿下了小组头名,而不断出现网络状况的Newbee,艰难击败CL,拿下了另一个胜者组席位。LGD三负惨遭垫底。

回顾前几日的比赛,也可谓是精彩纷呈。预选赛阶段,中韩赛区的晋级队伍,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中国赛区,老牌劲旅iG.fire1:2惨遭SLG淘汰,对近期爆出Roy退役和泡泡离队的iG.fire来说,这个结果也算是情理之外,意料之中吧。韩国赛区,Lunatic-Hai、MVP、KDU等队伍纷纷落马,取而代之的是风头正盛的wNv和名不见经传的X6-Gaming及Mighty AOD。这看起来给了中国队伍一些机会。

率先开打的C组,wNv以绝对实力,三胜拿下了小组头名,而年轻的BA Wind也因三负小组垫底。在FTD与MY的较量中,MY采用放狗阵容顽强抵抗,但最终不敌FTD,获得小组第三。

第二日,直播第一场是有传统强队NGA.Titan对阵人气队伍iG.iCE。然而NGA.Titan近期低迷的状态,让他们一开局就落了下风。面对状态神勇的老李和小绝,他们并没有抵抗很久,就以0:2输掉了比赛。就此一役,老李也彻底摆脱了“李光猪”的称号。而击败LH晋级的X6,状态依然神勇,三战全胜列第一。焦点之战在iG.iCE对SLG之间展开,iCE率先拿下了绿洲城,地图来到国王大道,SLG和iCE分别推至终点,而SLG略胜一筹,剩下4分多钟,而iCE仅剩一分钟进攻时间。易边再战,iG以一波教科书般的犀利攻势拿下A点,直至B点前才被阻止。而SLG在A点浪费至只剩一分钟,而iCE早已准备好了防御阵型,最终阻止了SLG的推进,赢下了比赛。

第三日的比赛,在D组的两支韩国队和两支中国队之间展开。剧本并没有按照大家所设想的那样,由两支韩国队伍统治比赛。VG在击败了BA之后,爆冷以2:1击败了大热的韩国劲旅LW Red,而在早先的比赛中,LW Red击败了同样来自韩国的Mighty AOD,Mighty AOD又击败了VG,三支队伍以相同的胜场与小分并列,同积6分,需要改日加赛决出胜者组名额。

至此,四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已经确定进入胜者组的队伍包括A组的LF、Newbee,B组的X6-Gaming、iG.iCE,C组的wNv、FTD。而D组仍待加赛决出两个胜者组名额。

火猫全程直播时空杯春季赛 中韩小组赛势均力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