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遇强则强誓夺冠 CFPLM职业联赛AG战队专访

遇强则强誓夺冠 CFPLM职业联赛AG战队专访

发布时间:17-03-06 14:58 作者:和煦 来源:52PK

AG作为国内实力电竞俱乐部,在去2016中创建CFM分部,该战队成员都是CFM的国内顶尖选手。组建至今征战多场线下大型比赛获奖无数,他们也非常有实力冲击本届CFPLM S2最后的冠军,让我们一起期待!

记者:首先跟我们介绍一下战队队员吧?

领队:AG.成都,队长,善用AK47,他的AK非常准,他的自我介绍就是“AK一发”,他的龙珠直播间是c170602;

AG.包子,队里的突破手,善用M4A1 ,他最常听到的声音就是“哼插Q”,龙珠直播间c170604;

AG.花瓣,突破手,善用AK47,没有什么是AK一发不能解决的,龙珠直播间c170605;

AG.嗜血,狙击手,巴雷特比赛时不要出现在我的狙击镜内,我会拿手枪打你,龙珠直播间c170603;

AG.原子,突破手,善用M4A1,队伍里面的机灵鬼,枪法稳准狠,残局能力很强,龙珠直播间c170601。

记者:你们是怎么接触并喜爱上这款游戏的?

成都:机缘巧合吧,因为都玩过端游嘛,CFM刚出来的时候都感觉很新奇,FPS游戏能在手机上玩而且又是CF的手游,刚玩的时候确实有当初端游才出来的感觉,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很快就喜欢上了CFM。

记者:你们是怎么认识并组建战队的?

成都:最开始我参加了第一届的公开赛之后决定组一个小队来长期参加比赛,然后就找到了包子组建了小队的雏形,当时原子和嗜血都还是其他战队的对手,之后经历几次比赛原子、嗜血和我们比较投契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S1的赛场上认识了花瓣,S1之后花瓣加入,我们就确定了现在的阵容。

记者:CF职业联赛的端手游目前是同时进行,谈谈你们对于移动电竞的看法吧?

成都:我个人觉得移动电竞是未来趋势,游戏用户和电竞观众大部分是青少年,无论是白领还是学生,移动游戏对于他们无疑是最方便的也是最广泛的,目前移动电竞观赏性和体系还需要提高,未来的发展潜力无可限量。

记者:咱们的建队时间相对是比较晚的,是什么原因能够让你们在短短几个月能够取得如此多的荣誉?

成都:其实CFM的队伍建队都不长,毕竟才出来一年时间,我们队赢在我们之间性格比较投契,比赛遇到问题很少争吵,更多的是总结。当然我们还是惜败了很多比赛,有很多的不足需要时间来改变来进步。

记者:大家都知道传统电竞职业选手的训练强度很大,作为移动电竞选手,你们每天的训练情况是怎样的?

成都:我们每天的个人训练强度不是非常大,毕竟CFM枪法不能像端游那么精准,重点还是对于团队配合默契的训练,训练时间也是与端游对齐的。

记者:现在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你们的训练情况,CFPLM即将开赛你们目前的状态如何?

成都:我们目前的训练状态相当好,对这届CFPLM非常有信心,不想再错过CFM联赛冠军,这届我们会全力以赴! 

记者:对于其他的参赛队伍了解多少?你们觉得给你们压力最大的是哪支战队?

成都:这届的参赛队伍我们都有了解,对于第一届确实平均实力提升了不少,每支队伍都有压力,但是越有压力,冠军才能实至名归。

记者:这次比赛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成都:CFPLM联赛冠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