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CFPLM职业联赛汉宫战队专访

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CFPLM职业联赛汉宫战队专访

发布时间:17-03-03 16:54 作者:和煦 来源:52PK

汉宫一直属于国内顶尖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在CFPLM S2预选赛中表现出色,杀入常规赛。他们是一群很踏实的青年,采访中没有过多华丽的言辞,简单的几句话让人感觉到他们这1年多来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踏踏实实的训练、比赛,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今年CFPLM的比赛中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CFPLM职业联赛汉宫战队专访
汉宫战队LOGO

 

52PK:首先跟我们介绍一下战队队员吧?

LuGe:我是顾智斌,战队队长,我是打狙击位的;HG.XiaM ,周玉东,协防位置;HG.YaEn,季伟骏,是队伍中的突破手;HG.Zmz ,张明哲,队伍中的协防;HG.XyNa,王振泽,突破手。

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CFPLM职业联赛汉宫战队专访
汉宫战队合照

52PK:你们是怎么认识并组建战队的?是CF的老战友吗?

LuGe:我们是在CF手游中认识的,他们的枪法都非常犀利,然后就互相加了好友,经常一起打比赛,算是不打不相识吧。后来在线下比赛结识了另外几个队友,就一起加入汉宫俱乐部。大家都是从游戏首测就开始玩一直到现在的老玩家,对这款游戏比较有感情。

52PK:其实在CFM推出的时候,市面上也已经有很多FPS手游,为什么会选择这款游戏呢?

LuGe:在此之前也接触过其他的FPS手游,但是操作和画面的质感都不如CF手游,还有一点就是有端游的情怀,因此选择穿越火线手游!

52PK:依然记得你们最早的DT神话,距离现在也有1年多的时间了,参加了这么多的线下赛,给你们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场?

LuGe:之前在DT神话现在转战汉宫,参加了非常多的线下赛,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真要说印象最深,还真是说不出来,因为我们每一场都是用心去备战的。我觉得我们现在的职业生涯也将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52PK:在1年多来,你们经历了哪些变化?有哪些收获?

LuGe:一年多以来,我们这个战队加入了很多新鲜血液,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从最初的替补位现在“混”上了战队队长,感觉身上的责任和压力也越来越大,但同时收获了很多,学会了担当,鼓励队友,帮助队友,我相信汉宫会越来越好的。

52PK:从半职业到目前的职业选手,你们觉得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LuGe:从半职业到职业,无非是从个人爱好变成了工作,每天的训练量比以前更多了,也会强制着每个人包括自己用更多的时间来训练。我想每个来打职业的人都不会想着只是混口饭吃。在这几年拼一下,这样在以后才不会后悔。

52PK:本届CFPLM即将开赛,对其他的9支战队有研究过吗?你们觉得给你们压力最大的是哪支战队?

LuGe:比赛快开始了,其他9支战队也都交过手实力也很强,感觉每个队对于我们都有很大的压力。我们始终都抱着学习和前进的态度去大每一场比赛。所以每一场我们都不会惧怕对手,也不会小看对手。

52PK:你们目前的竞技状态如何?是否准备了一些针对性的战术?

LuGe:过完年之后,大家就聚在一起开始恢复型的训练了,目前竞技状态还好,我们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为观众和汉宫的粉丝奉上出精彩的比赛。

52PK:对于CFM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期许?

LuGe:对于CFM未来的发展我个人还是抱有非常大的期许的,希望比赛越做越好,游戏优化也越做越好,多为玩家考虑吧。

最后,预祝你们在CFPLM S2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