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沉稳老将之风 CFPLM职业联赛TSG战队专访

沉稳老将之风 CFPLM职业联赛TSG战队专访

发布时间:17-03-03 15:24 作者:和煦 来源:52PK

TSG是一支CFM元老级战队了,从手游开测至今,队员们通过自己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和乐观的心态,诠释着CFM、移动电竞的独特魅力。为了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这些玩家们义无反顾的投身到移动电竞的事业中,梦想总是要有的!

沉稳老将之风 CFPLM职业联赛TSG战队专访
TSG战队LOGO

52PK:首先跟我们介绍一下战队队员吧?

教练:TSG死神,刘博,来自东北的老爷们,队伍队长兼奶妈,性格沉稳 擅长M4A1雷神  队伍里的突破手;

TSG乐乐,武德超,江苏常州人士,口头禅开心就好,一天净事。擅长火麒麟,队伍里的突破手;

TSG心瘾,白天龙,山西大同人,队伍里的开心果,擅长M4A1黑龙队伍里的突破手;

TSG尾巴,张中,来自浙江,自称钢枪小尾巴,我觉得人如其名,总是在最后一个,擅长巴雷特毁灭,队伍里的狙击手;

TSG小川,卢川容,来自重庆,他是队伍中的战神!人称AK教父,擅长AK无影,队伍里的协防。


TSG战队合照

52PK:咱们战队应该算是CFM的新生强队,能简单介绍一下你们是如何接触并喜爱上CFM这款游戏的吗?

刘博:我队的队员基本上都是端游的忠实玩家,由于年龄、工作等原因不得不放弃了端游,但是手游一问世就勾起了我们热情,因为可以随时随地的和兄弟们一起战斗。

52PK:想问一下队长刘博,其实28岁在电竞圈中已经算是大龄选手,为什么还会选择打职业?

刘博:我觉得电竞和音乐一样是没有年龄和国界的,因为心中有梦,也不想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所以选择了打职业。梦想嘛,还是要有的!

沉稳老将之风 CFPLM职业联赛TSG战队专访
TSG队长刘博

52PK:从之前的Mok到现在的TSG,咱们的队员也做了一些调整,目前队伍磨合得怎么样?

刘博:虽然队员有些调整,但是基本上都是打过线下以及职业联赛的,所以在个人能力上面没有太大的担忧,我们现在重点就是队友之间的磨合,还有就是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制定战术。

52PK:线下赛除了选手的硬实力其实比赛时候的心态也是很重要的,咱们战队赛前的感觉都是比较的放松,你们是如何调整心态的?

刘博:因为我们队的年龄基本都比较大,所以心态都比较好的,遇到逆风局也都能稳得住,一般训练遇到失利我们都是鼓励队友,告诉自己我们是最棒的,因为鼓励永远比责怪有作用。

52PK:CFPLM即将开赛,目前战队的训练情况如何?是否有研究一些针对性的战术?

刘博:现在基本上做的就是磨合新阵容,因为队伍都比较熟悉了,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就是强大自己。

52PK:相信赛前每个战队都在积极的准备着,其他9支战队中你们最关注哪支队伍?

刘博:我们对每一个对手都非常重视和关注,因为每一个对手都是有实力拿冠军的。

52PK:最后针对此次CFPLMS2之行,你们有什么想说的话?

刘博:因为梦想所以豚首,我们带着梦想而来,不论结果如何,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