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英雄联盟有多火?这些衍生品告诉你

英雄联盟有多火?这些衍生品告诉你

发布时间:17-02-28 17:14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英雄联盟》早已誉满全球,并且一举超越《Dota2》《魔兽世界》等热门游戏成为这个时代青少年娱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代名词,其游戏在纵向领域也就是在游戏的设计方面已经无可挑剔,博得全球玩家的一致好评。2016年9月,拳头游戏联合创始人兼CEO,Brandon Beck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游戏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一亿人,今年还会继续增长。

但是在横向也就是其游戏产业衍生的拓展上此前一直星星点点,缺乏互联网基因,想象力贫乏。随着拳头虽然被腾讯全资收购,而腾讯又拥有着国内最顶级的用户研究,从产品、互联网以及商业的逻辑层面来看,《英雄联盟》如何在横向领域更有趣地发展似乎找到了答案。

英雄联盟有多火?这些衍生品告诉你

笔者相信未来是一个跨行搅局的大时代,毫无疑问,如果《英雄联盟》开始进军文化产业一定也会像《魔兽》那样大获成功。

当年,《英雄联盟》有个系列视频叫做《啦啦啦德玛西亚》,如果撇开《英雄联盟》的关系,仅仅对这部动画做评价的话,我只想说,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给人的感觉是:人物之丑可谓空前绝后,情节贫乏,逻辑可笑更是颠覆了三观,相比于官方超炫超酷的宣传片来说,简直不忍直视。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不怎么样”的系列视频却在腾讯视频上每集都获得了2000万次以上的播放量!每次英雄联盟的比赛,无论是国内赛还是全球赛,都会聚集一群狂热的铁杆粉丝,每一个漂亮的操作都会引起粉丝尖叫!那么当电影出现呢?我想一定比看竞技比赛更火爆吧!

英雄联盟有多火?这些衍生品告诉你

其实英雄联盟每个英雄的背景故事都非常炫酷,如果将每个英雄的故事拍成3D电影或者电视剧,那么一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景象!一旦上演,万人空巷也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聊到电影或者电视剧的改编,就不得不提到小说和漫画了,以《英雄联盟》为题材的小说,网络上比比皆是,毕竟抛开内容的优劣性不看,文字创作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大家都可以尝试,而漫画的门槛就会高很多,即便有非常棒的情节构思,没有一定的美术功底,也不可能完成一部漫画作品。可能是这个原因,《英雄联盟》题材的漫画作品非常少见, 其中优秀的更是寥寥无几。

最近掌盟和TGP甚至英雄联盟客户端都在推一部名为《LOL联盟行动》的漫画,本以为这又是换汤不换药的《啦啦啦德玛西亚》漫画版本,没想到居然是一部穿越剧!简直亮瞎了笔者的钛合金狗眼!

英雄联盟有多火?这些衍生品告诉你

漫画的内容大致是说LOL知名解说小智穿越到了英雄联盟的世界,然后发生了一连串匪夷所思故事,目前仅仅出了两期,所以内容情节的深度笔者不做评价,单就画风来看,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再加上,故事的着力点从众多英雄转移到一个游戏外的人物身上,更容易凸显主线,也不会被各种背景故事所束缚,倒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不过,借着英雄联盟和知名主播的双重人气,这部漫画到底能发展成什么样,会不会步《啦啦啦德玛西亚》的后尘被官方叫停,笔者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英雄联盟有多火?从这些层出不穷的衍生作品中就可见一斑了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