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深渊联赛 IG单刀赴会首战春秋霸主

火猫独播深渊联赛 IG单刀赴会首战春秋霸主

发布时间:17-01-20 13:48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 PIT S5(深渊联赛第五赛季)即将在1月20日17:00正式打响。此次深渊联赛将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城市-斯帕拉迪乌姆体育场(Spaladium Arena)举行。

作为中国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场大型国际比赛,从参赛队伍上看,此次深渊联赛的阵容不可谓不豪华,EG、DC、OG、VP等外国豪强悉数参赛。而西恩刀塔则因为签证的问题,仅有IG孤身一身单刀赴会,WINGS的直邀名格转给了俄罗斯的EPG战队。

直播间:http://www.huomao.com/zt/dotapit5

火猫独播深渊联赛 IG单刀赴会首战春秋霸主

赛程如下:

火猫独播深渊联赛 IG单刀赴会首战春秋霸主

此次比赛采用经典的双败循环赛制,从赛程上看,IG即使第一轮输给了OG掉入败者组,他们也有极大可能跟EPG交手,以IG的实力,击败EPG应该问题不大,但是败者组BO1的赛制让整个赛程都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来火猫直播见证IG的创造奇迹之路,一起祝愿B皇凯旋而归吧!

火猫独播深渊联赛 IG单刀赴会首战春秋霸主

赛事前瞻:

VP对阵EPG,这应该是比较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虽然VP在ESL上表现欠佳,但对上排名30开外的EPG,VP赢下来的几率还是相当大的。

IG对阵OG,这是首轮比赛的重头戏,不仅是西恩独苗IG的首战,更重要的是,他们所面对的是特锦赛之王,春秋霸主OG战队,从未和外国战队交过手的新iG首次出站便遭遇强敌,他们能否延续最近爆棚的状态,创造奇迹呢?而OG中单ANA面对曾经有过恩怨的老东家,又会有怎样的表现?火猫直播将和你一同见证!

EG对阵Faceless,EG的整体实力一直都处于一个很高的水平线上,从1号位到5号位都是世界顶尖的配置,面对这样一支令人窒息的强队,三冰的无面军团Faceless是否能想出奇招来与之抗衡?敬请期待!

DC对阵Secret,这也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W33在声援EE长文后首次跟Puppey酱在赛场上相见,俗话说仇人见面分外眼红,Puppey会不会中路无限游W33,W33中后期成型后会不会盯着Puppey酱杀。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又将如何化解,传送门:http://www.huomao.com/zt/dotapit5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