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DAC第二赛季强势归来 火猫全程直播

DAC第二赛季强势归来 火猫全程直播

发布时间:17-01-12 14:11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受邀战队公布!西恩战队占据两席!】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AC亚洲邀请赛第二赛季再次回归!作为一个比Major赛事等级还高一些,仅次于TI的重量级国际性赛事,DAC一直是中国DOTA2赛事的骄傲。

第一届DAC不仅有iG,EHOME, Newbee,LGD,VG等国内豪门参与,还邀请了包括EG,NaVi,Secret,MVP等多支海外强队。最终EG战队用这场赛事开启了他们2015年的辉煌,年轻中单Sumail在此一战成名。

而2017年,DAC亚洲邀请赛再度回归!这一次,我们不会再让家门口的冠军溜走!6支西恩战队将誓死捍卫中国DOTA,BEST DOTA的荣耀!

此次DAC邀请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在1月10日,完美官方放出了第二届DAC亚洲邀请赛的直邀战队,TI5冠军EG、TI6冠军WINGS、TI4冠军NewBee以及特锦赛三冠王OG直接进入正赛。而其余8支战队则将通过区域预选赛决出参赛名额。

DAC第二赛季强势归来 火猫全程直播

【预选赛国外各赛区仅一个名额,西恩赛区占半壁江山】

在完美官方公布受邀队伍后不久,预选赛的名额也随之放出,作为主办地的中国赛区一下占据了8个名额中的4个,而其他国外赛区则是每个赛区仅一个名额。再加上受邀的WINGS和NewBee,此次DAC又将上演中国对抗世界的好戏!

DAC第二赛季强势归来 火猫全程直播

中国赛区的预选赛将在1月13日正式打响,12支参与预选赛的战队中,有11支受邀战队和1支海选资格赛冠军。其中将有四支战队出线。

DAC第二赛季强势归来 火猫全程直播

今日,中国区海选资格赛将率先打响,由NewBee老板贼9带队的NewBee.Boss将首次亮相,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支有女性选手的职业(娱乐)队。

NewBee.B阵容:(CHUAN夏面贼大)

DAC第二赛季强势归来 火猫全程直播

预选赛资格赛对阵:

第一轮——淘汰赛: 10:00

Rush.B VS AVALON

Cavalry Gaming VS Newbee.B

第二轮——决赛: 15:00

而刚刚调整过人员配置的LGD、LFY、EHOME能否迅速磨合,顺利出线,VG的新中单Ori能否在一线队中证明自己,IG又能否再次闯入线下总决赛?

DAC第二赛季强势归来 火猫全程直播

锁定火猫直播!直播间:http://www.huomao.com/888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