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阿怡直播自嘲 越骂我越该好好直播

阿怡直播自嘲 越骂我越该好好直播

发布时间:17-01-05 15:52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阿怡,一个直播圈永恒的话题女王。数日前,阿怡曾直播捐赠十万给生病粉丝,却仍然遭到网友非议。而近日,阿怡却一改画风,在直播间戏称自己就是欠骂,越多的人来直播间骂她,越能激发她的直播动力。

阿怡直播自嘲 越骂我越该好好直播

阿怡直播自嘲 越骂我越该好好直播

事情发生在阿怡某日晚间直播时表示自己近来直播比较懒散,游戏和互动做的都不是很好,感觉欠缺动力。此话一出,立马让直播间里的网友坐不住了,纷纷开始攻击阿怡,“是不是骂你才有动力啊?”、“代打还缺动力?”、“你还有脸吐槽直播没动力?”、“阿怡滚出直播界”等一系列嘲讽性质的话。

阿怡直播自嘲 越骂我越该好好直播

面对网友的质疑和攻击,阿怡却淡定回应自己的确欠骂,并直称在黑粉攻击自己时房管不要禁言,有些观众不知道情况,看别人骂他们就跟风了,看久了他们会喜欢我的,黑粉能给我带来直播的动力,说完自己又开心的的进行下一局游戏。对于这种回应,真的有不少黑粉进行转变。自从换到全民直播后,阿怡直播间的黑粉数量已经逐渐减少了,这与她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阿怡直播自嘲 越骂我越该好好直播

但是对于阿怡究竟需要怎么做才能被网友彻底原谅、认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就目前的情况而言,阿怡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会被贴上“恶”的标签。看来阿怡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通过她的努力能够带给更多的人快乐,从而进行赎罪吧。

TAG标签: 阿怡 花边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