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DPL总决赛 NEWBEE战队荣获年度桂冠

火猫独播DPL总决赛 NEWBEE战队荣获年度桂冠

发布时间:17-01-05 15:40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火猫独播DPL总决赛 NEWBEE战队荣获年度桂冠

12月3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Mars耀宇传媒、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共同协办,火猫独家直播的DPL联赛第二赛季总决赛在常州顺利落下帷幕。Newbee战队在总决赛上以3:0比分击败iG.V战队,成功夺得了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顶级联赛总决赛的冠军。

火猫独播DPL总决赛 NEWBEE战队荣获年度桂冠

12月31日周六首先进行的是二三名顺位冒泡赛,昨日连胜三场的LGD战队未能保持此前的良好势头,连续两局因为惧怕对手的蝙蝠而在BP上落于下风。依靠孽主这个英雄,IG.V最终挺进总决赛,与NEWBEE战队一决雌雄。决赛中NEWBEE战队十分自信,针对战况连续三局放出蝙蝠英雄,进行有效的回击。第一局中卡卡的四号位蚂蚁充分吸引对手的火力,而KPII的虚空假面大招的释放也非常精彩。第二局中,SCCC的殁境神蚀者冲入对面人群拿下五杀暴走,也让全场观众惊呼连连。第三局,对线期的SCCC就非常凶猛,多次越塔强杀对面英雄。三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观战的电竞爱好者深感不虚此行!

火猫独播DPL总决赛 NEWBEE战队荣获年度桂冠

闭幕仪式上,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EO张宇为冠军战队NEWBEE颁发象征当前国内综合实力最强DOTA2职业战队的奖杯,NEWBEE战队在夺得冠军荣耀的同时收获冠军专属23.8万美金的奖金!颁发冠军奖杯之后,赛事组委会还评选了整个赛季中发挥出色的三名最佳选手,分别是:最佳辅助:IG.V.dogfight,最佳CARRY:IG.burNIng,最佳MVP:NEWBEE.Sccc,由常州市钟楼区的领导分别为最佳选手颁发相应奖杯。

火猫独播DPL总决赛 NEWBEE战队荣获年度桂冠

作为贯穿了2016年整个下半年的DOTA2职业联赛,DPL一直以全面提升职业选手竞技水平为目的,围绕开展优质赛事活动的工作重心,大力培育DOTA2电竞运动良性发展环境,着力打造青年选手锻炼与进步的舞台,为国内DOTA2职业战队提供新鲜血液,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电子竞技职业生态圈。火猫也全程直播了长达六个多月的比赛赛程,见证了国内战队争夺600万元人民币的赛事总奖金的激烈过程,以及iG.V、VG.J、Ehome.K等实力新秀队伍快速成长,逐渐成长为中国刀塔和电竞职业圈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的成长历程。

火猫独播DPL总决赛 NEWBEE战队荣获年度桂冠

2016年年末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坚持深入广大电竞爱好者,经多方比选综合评估,赛事组委会同意将本届总决赛落户地灵人杰的江苏省常州市,并且由火猫独家直播。主办方、当地政府以及火猫直播都对DPL总决赛进行了大力度的宣传与推广,DPL引起了常州高校学生、电竞粉丝的广泛共鸣,数千名观众克服天气寒冷、学校放假等不利因素,坚持来到常州市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馆观战现场人气火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和亲身见证,为2016年中国DOTA2职业联赛年末总决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火猫独播DPL总决赛 NEWBEE战队荣获年度桂冠

随着Newbee战队的圆满夺冠,2016年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就此告一段落。2017年Mars耀宇传媒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领导下,继续和完美世界紧密合作,DPL 2017赛季也将于不久后再度和大家见面。火猫将全程为大家直播全新赛季的DPL精彩联赛!我们诚邀各地电竞爱好者和广大观众与火猫直播一起共同见证新的传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