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2016全球总决赛系列宣传片之Maru篇

WESG2016全球总决赛系列宣传片之Maru篇

发布时间:17-01-03 11:3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由支付宝冠名,阿里体育与ImbaTV联合主办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终于要在明年1月12-15日迎来最后的决战。在之前长达数月的对抗与选拔中,涌现出了无数精彩绝伦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巨额奖金、冠军梦想之外,更多的承载了在电竞选手身上虽很普遍,却很少被我们提及的东西——天赋(Talent)、创造(Creativity)、坚持(Persistence)、突破自我(Breakthrough)、勇气(Courage)……正是这些东西,造就了赛场上一个个我们为之振臂高呼的独特个体,也正是他们,让电子竞技成为这个时代,最不可思议的运动之一!

  比赛时间:2017年1月12 — 15日

  比赛地点: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晋陵北路1号)

  购票方式:

  想要在现场与Maru近距离接触,请点击下方链接前往购票。

  购票渠道

  大麦网

  https://piao.damai.cn/114558.html

  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共分为四档,分别为宗师级门票、大师级门票、钻石级门票与白金级门票。其中宗师级门票为四日联票,具体票价及赠品如下图所示:

  视频:

  如果说要在星际II职业赛场上找出一位最具天赋的选手,年仅19岁就已获得无数荣誉的Maru无疑在其中首位,仅仅天赋二字用来总结Maru至今为止的成就未免有失偏颇,但却是他成功路上最不可或缺的因素。没有哪位人族选手能将Maru最为朴实无华的战术发挥到他一般的高度,也没有一位人族选手能够多年以来经久不衰地站在世界星际II最高的舞台至上。

  下一站,我们将继续为各位带来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系列宣传片之Scarlett篇。

  关于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

  由支付宝冠名、阿里体育与ImbaTV联合主办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作为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四大主流电竞项目。本次大赛将于2017年1月12日-15日打响,来自全球37个国家与地区的336名电竞选手将汇聚常州,争夺16年度最后一个世界性综合电竞赛事的冠军。

  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赞助商与合作伙伴名单:

  赛事冠名:支付宝

  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顶级合作伙伴:爱又米

  首席赞助商:钱站

  指定电竞椅:DXRacer迪锐克斯

  指定键鼠:罗技

  指定赛事用机:ROG玩家国度

  指定显示器:ZOWIE

  指定耳机:HyperX

  指定服装:锐斯曼RESTMA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