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猫鸭结合!Akko艾酷与台湾Ducky共品牌运营

猫鸭结合!Akko艾酷与台湾Ducky共品牌运营

发布时间:16-12-30 17:3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0日,Akko(艾酷)与台湾Ducky达成合作协议,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同运营Ducky系列产品,所有全新产品将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在天猫和京东上架销售。

猫鸭结合!Akko艾酷与台湾Ducky共品牌运营

开创历史!Akko Ducky双品牌策略

Akko是2016年创立的潮流外设品牌,以年轻人的文化,电竞为出发点研发产品;Ducky则是老牌的创造型品牌,以台湾工业设计,品质闻名。共同发展策略下,Ducky将和Akko以双品牌的形式在中国大陆共同运营,这也是历史性的合作。

猫鸭结合!Akko艾酷与台湾Ducky共品牌运营

台湾创杰国际,Ducky总经理黄壮为先生谈本次合作:「当我看到Akko的设计,听到Akko理念的时候,我已经决定和他们合作。Ducky一直以来都以品质和原创立足外设圈,我们在产品方面做了很多创新尝试。而如今,Akko的注入可以让我们的产品更年轻化,更电竞化,两个品牌的合作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

Akko品牌创始人Jerry同样也对本次合作前景感到乐观:「Akko和Ducky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包含产品、研发、设计等,我们皆将会一起讨论。Ducky有我们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我们也会结合Akko的特色与Ducky一起进步。我们期待有美妙的明天。」

猫鸭结合!Akko艾酷与台湾Ducky共品牌运营

Ducky全系列产品齐上市 全面调整及升级产品线

在与Akko合作后,Ducky全新产品Shine 6、Shine 6猴年限定版、Ducky One 87 RGB机械键盘、Ducky One 87热升华机械键盘、Zero 3108、Zero 3108S全新产品将陆续上市。

Akko品牌创始人Jerry表示:「Akko与Ducky合作后,Ducky更多的Made in Taiwan的产品将被引入大陆,整体产品的价格体系也将调整。用户可以买到更合适的价位,更优质的产品。」

Ducky总经理黄壮为先生表示:「我们与魔力鸭仍然是很好的合作伙伴,而如今,与Akko的合作将让Ducky去往更大的舞台。」

更多产品详细信息请访问Akko & Ducky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akkogear.com/ducky

猫鸭结合!Akko艾酷与台湾Ducky共品牌运营

关于Ducky

来自于台湾的创杰国际旗下品牌Ducky Channel,品牌以创新、设计、品质为核心产品研发理念,注重用户体验。其精神标语:「Switch the world」,带出以键盘主要核心零件「轴」为出发点,以双关语意,想要扭转大家对键盘的印象。如今Ducky也开始进入鼠标等其他产品领域。全球官方网站:http://www.duckychannel.com.tw/

关于Akko(艾酷)

潮流外设品牌,以设计为主导,打造不一样的3C类游戏周边产品,品牌标识为骷髅猫,结合了骷髅的酷与猫的萌,亦正亦邪。Akko也与著名战队EDG,知名解说小色黄旭东达成合作。不一样的体验,“Touch the fashion”,让年轻人的一切都变的时尚。官方网站:http://www.akkogear.com/

TAG标签: 游戏外设 Ducky Akk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