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支付宝冠名WESG2016全球总决赛选手纪实之Xixo

支付宝冠名WESG2016全球总决赛选手纪实之Xixo

发布时间:16-12-27 17:5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支付宝冠名WESG2016全球总决赛选手纪实之Xixo

  由支付宝冠名,阿里体育与ImbaTV联合主办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即将在明年1月12-15日迎来最后的决战。在之前长达数月的对抗与选拔中,涌现出了无数精彩绝伦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巨额奖金、冠军梦想之外,更多的承载了在电竞选手身上虽很普遍,却很少被我们提及的东西——天赋(Talent)、创造(Creativity)、坚持(Persistence)、突破(Breakthrough)、勇气(Courage)……正是这些东西,造就了赛场上一个个我们为之振臂高呼的独特个体,也正是他们,让电子竞技成为这个时代,最不可思议的运动之一!

  从瑞典格森堡的Loda到德国柏林的Xixo,我们将为各位带来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选手纪实之Xixo—— Creativity(无限创造):

  视频:

  以下为选手自述:

  ——“我是Xixo,是一名炉石传说职业选手,来自德国柏林。”

  “我是一名进攻型的选手,纵观炉石传说的历史,快攻卡组总是强过控制卡组。我只在乎卡牌的效果,不在乎卡牌本身。”

  “打职业的前两年,虽然我是公认的职业选手,但我并没有拿到实际上的经济回报。从2015年开始,我开始赢得大赛,也拿到了队伍的赞助。我那时候意识到炉石可以作为一个职业,所以我坚持了下来。”

  “过去几年我打的不错,赢得了不少线上线下比赛,但是我对此不是很在乎。

  我更关心自己的发挥和表现,而不是我拿了多少的荣誉。”

  “我下了八年国际象棋,从象棋中获得的感悟,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我打好炉石传说。第一次参加线下是在2014年的SeatStory,虽然我只拿到了第3-4名的成绩,不过那会儿比拿到冠军还可以”

  “WESG人人平等,你没能晋级只能说明自己还有待提高。这让你能够赢得更多尊重,因为你代表着所有没能晋级的选手。”

支付宝冠名WESG2016全球总决赛选手纪实之Xixo

  关于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

  由支付宝冠名、阿里体育与ImbaTV联合主办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作为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总奖金高达370万美元,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四大主流电竞项目。本次大赛将于2017年1月12日-15日打响,来自全球37个国家与地区的336名电竞选手将汇聚常州,争夺16年度最后一个世界性综合电竞赛事的冠军。

  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赞助商与合作伙伴名单:

  赛事冠名:支付宝

  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顶级合作伙伴:爱又米

  指定电竞椅:DXRacer

  指定键鼠:罗技

  指定赛事用机:ROG玩家国度

  指定显示器:ZOWIE

  指定耳机:HyperX

  指定服装:RESTMA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