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MASTERS传奇大师赛CS:GO项目比赛战报

MASTERS传奇大师赛CS:GO项目比赛战报

发布时间:16-12-26 14:3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12月19日,MASTERS传奇大师赛CS:GO项目已完成32进16以及16进8的比赛。届时,八强队伍已经浮出水面。

  八强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第一场比赛我们迎来了两个强队的碰撞。ENZO VS Wings.v。这两个队是此次线上赛中有目共睹的强队,在八强相遇让我们不禁有些惋惜,虽然没有打满BO3但比赛质量不可谓不高。

  BAN PIKC环节,先后BAN掉了DUST2,NUKE,OVERPASS和CACHE。之后三张图的先后顺序分别是TRAIN,COBBLESTONE和MIRAGE。

  第一场ENZO拿下刀战。选择CT方。

MASTERS传奇大师赛CS:GO项目比赛战报

  Freeman依靠自己的个人技术独守B点。但T方仿佛看透了地图连续三局进攻B点都取得了胜利。

  在第一场长枪局中,ENZO扳回劣势连追五分。将比分打至5:3.Wings.v在经历连续的失利情况下超常发挥将比赛在上半场打至5:10。

MASTERS传奇大师赛CS:GO项目比赛战报

  下半场Wings.v气势如虹顺势拿下手枪局,ENZO战队陷入了非常不利的局面。但下一局ENZO却奇迹般的在ECO中拿下胜利,让比赛产生了悬念。

  此时比分6:11.之后连追比分至8:11 Wings.v在经济局之后长枪局再胜一局。

  ENZO在连胜三局的情况下没有产生经济劣势,遂之后连追比分。两队将比分打至13:13平。

MASTERS传奇大师赛CS:GO项目比赛战报

  其中第22局Freeman依靠出色的个人技术以一己之力挽狂澜于既倒拿下比赛胜利。

  第27局为转折点,双方都异常紧张不容有失。相比之下Wings.v更加沉着冷静作为CT方防守滴水不漏坚定拿下关键局直至比赛结束。第一场Wings.v胜。

MASTERS传奇大师赛CS:GO项目比赛战报

  第二场ENZO作为T方连下4局。

  之后Wings.v长枪局获胜将比分追至5:5.把ENZO战队打入经济局。ENZO又一次在ECO局中精彩发挥依靠手枪拿下一分。在此之后Wings.v宛如灵魂附体将比分在上半场锁定在9:6.

  下半场Wings.v拿下手枪局连下三分。

MASTERS传奇大师赛CS:GO项目比赛战报

  ENZO在起长枪之后拿下一局12:7.将比赛打入胶着状态至14:8。由于上半场ENZO丢分太多Wings.v先进入赛点15:8.最后一局ENZO.Freeman在残局情况下依靠优秀的个人技术1V3但依然无法将队伍带向胜利。Wings.v获胜。

  届时,比赛将在虎牙TV、全民TV、熊猫TV、悟空TV、火猫TV、斗鱼TV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观赛链接:

  火猫:http://www.huomao.com/live/9763

  熊猫:http://www.panda.tv/373162

  全民:http://www.quanmin.tv/v/2604833

  斗鱼:http://www.douyu.com/640774?_r=0.7803060179576278

  虎牙:http://www.huya.com/pgl2016

  悟空:http://www.5kong.tv/10891

  更多MASTERS传奇大师赛信息,请在微博搜索“天竞华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或关注微信公众号“PGL传奇大师赛”时刻关注比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