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实现游戏梦想!雷柏代言MISS若风与腾讯电竞为你加冕

实现游戏梦想!雷柏代言MISS若风与腾讯电竞为你加冕

发布时间:16-12-19 13:5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从电子游戏,到电竞事业的茁壮发展,电竞全民化仅仅在几年的时间里便已深入人心。据统计,2016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已突破1.7亿,而更多的职业电竞赛事,使更多的人参与到竞技游戏中来,职业电竞选手、电竞明星逐渐形成。巨大用户基数产生出了涵盖即赛事、直播、明星经纪、粉丝运营、内容制作等在内的上下游产业链,电竞,就这么孕育而生了!普世化的竞技赛事,以及轻松的竞技游戏,周边行业的迅速发展,开启了全新的电竞时代,游戏梦想将不断的被制造实现。

实现游戏梦想!雷柏代言MISS若风与腾讯电竞为你加冕

  具有时代性的,近期腾讯互娱正式发布了继腾讯游戏、腾讯动漫、腾讯文学、腾讯影业的第五个实体业务平台---腾讯电竞子品牌,并发布了划时代意义的“聚时代”计划,电竞以超出游戏本身快乐的独立价值,因竞技中双方来自全方位比拼所带来的刺激感和荣誉感而备受关注,电竞如雨后春笋一般茁壮成长起来。

  此次发布会,腾讯邀请了来自LOL、CF等多款热门游戏赛事中产生出来的电竞明星如英雄联盟知名解说Miss、若风倾力代言,不仅从赛事内容聚合,明星与粉丝聚首、产业合作的聚变多层次阐述电竞的发展,更多的让行业看到了与电竞的结合可能性。

实现游戏梦想!雷柏代言MISS若风与腾讯电竞为你加冕

实现游戏梦想!雷柏代言MISS若风与腾讯电竞为你加冕

实现游戏梦想!雷柏代言MISS若风与腾讯电竞为你加冕

  细看电竞产业合作,从硬件厂商细数,同样大力推动电竞事业的就要数雷柏游戏了。从2008年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在2014年最早进入电竞行业,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深耕细作,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与腾讯相同眼光的是,2016年更是加足马力,一举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赞助电竞学院FFF,关注电竞人才成长计划。不仅深入到电竞各个环节为产品增色,更在电竞行业持续发力,为发展电竞事业做出了巨大努力。

  正如那支激动人心的MV所说,电竞的耀眼在于那份想赢的渴望,那份死磕到底的热爱,战士因为闪耀全场的加冕时刻,所以才要没有遗憾的战斗。每个热爱电竞的人啊,坚持梦想吧,你对于胜利的渴望,你对于未知的挑战,终将化成荣耀时刻为你加冕!电竞,和电竞中每个参与的你,雷柏游戏梦想家终将为无畏的梦想相伴同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