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面备战!WESG全球总决赛天禄战队赛前专访

全面备战!WESG全球总决赛天禄战队赛前专访

发布时间:16-12-12 10:5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中国CS:GO职业圈中的领头羊,当之无愧的老大哥天禄战队在结束了其美国集训之旅之后,重新归国开始了为WESG的紧张备战。在全球总决赛前夕,我们前往天禄战队的线下训练基地,为各位带来了他们在美期间的训练故事,一同展望机遇与挑战并存的WESG全球总决赛。

  在采访中天禄战队的选手DD坦言“国内缺少有质量的的队伍来训练”,为了接下来的各类国际大赛做准备,天禄决定赶赴美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特训。怎么看此次集训的收获与成果?来看看以下专访中各位队员的回答吧。

  采访视频:

全面备战!WESG全球总决赛天禄战队赛前专访

  以亚太区中国总决赛CS:GO冠军的身份直接晋升到了WESG总决赛的天禄战队自然备受各位观众玩家们的关注,不过在全球总决赛的赛场上,以Dignitas、VP、GODSENT为代表的海外强队们恐怕将给各支中国战队带来不小的麻烦,天禄能否完成“进军前三”这一小目标,且看这支中国最强队伍的届时表现!

全面备战!WESG全球总决赛天禄战队赛前专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