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小智腰伤加重 如今翻身已成难事

小智腰伤加重 如今翻身已成难事

发布时间:16-12-07 09:52 作者:全民TV 来源:全民TV

前些日子随着小智宣布要做手术后,大家一定也都非常关心手术的情况。昨晚小智更新了微博,告诉粉丝们手术顺利完成,并开玩笑说还有一两个礼拜就能跑能跳了。粉丝们也都纷纷在下面留言关心,希望小智能完全康复了再出来蹦跶。

小智腰伤加重 如今翻身已成难事

但今天凌晨小智又发了一条长微博,做完手术后的他连翻身都已经是难事,然而他竟然又乐观的说起了段子,自豪的说两个护士小姐姐抱着给他拔完手指那么粗的尿管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本人还在自己的这条微博下留言问粉丝们“有几个能做到像我这样,拔掉手指粗的尿管而不疼的?”看来即使病魔缠身,但小智对自己的粗细还是非常在意的,不免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嫌疑呀。

小智腰伤加重 如今翻身已成难事

大家还是否记得,前段日子在小智手术前最后一次直播时,直播间人气依旧,粉丝们也是各种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就在即将关播时小智说要去查一查房,查房的对象竟然是阿怡!随后被各种“智哥智嫂”“嫂子好”等弹幕刷屏的阿怡也是一脸懵比。然而就在七个月前小智竟然已经发微博声称晚上梦到了阿怡,原来小智在离别前最想见得人竟然是曾经梦到过的阿怡,看来这一声嫂子没有叫错呀。

小智腰伤加重 如今翻身已成难事

说到查房,最近小智也在某专访节目中谈到直播环境问题,说自己曾去查房时,某女主播太过热情表演一字马,故意露出内裤。之后他又曝光了许多直播圈中的乱象和平台间的恶意竞争,如烧UZI照片等。小智热爱正义,他的心直口快也是众所周知的,如今的直播行业乱象丛生,相信随着直播政策的出台,这个行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祝愿智哥早日康复,只有治好了腰才能找到智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