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老李任大神工厂导师 电竞梦并非遥不可及

老李任大神工厂导师 电竞梦并非遥不可及

发布时间:16-11-29 11:09 作者:大神工厂 来源:大神工厂

他是守望先锋的明星选手,他是公认的麦克雷大神,他就是老李。2016年11月,老李加入大神工厂担任明星导师。说起加入大神工厂担任导师的原因,老李说:“让那些有着电竞梦却觉得遥不可及的选手一个最大的机会。”

老李任大神工厂导师 电竞梦并非遥不可及

结缘守望先锋

Q:老李最近在忙什么呢?

老李:最近一直在忙我新来的淘宝外设店,由于新店开张需要宣传以及搞这活动与福利给粉丝观众。

Q:你的麦克雷每次都表现得很出彩,大家都叫你麦克李,那当时和守望先锋结缘的原因是什么呢?

老李:和守望结缘是在它公布的时候我就很期待了!同时我其实一开始着迷的英雄是闪光技能酷炫,然后才上手麦克雷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老李任大神工厂导师 电竞梦并非遥不可及

职业选手之路

Q:在您还没有成为职业选手之前是做什么的?那时的你有没有憧憬过电竞?

老李:在做职业选手之前我是一个上班族,朝九晚五,下班回家打打游戏,不敢去追逐自己的电竞梦,被家人说是没出息。直到守望公布后我就很期待,最后决定辞职做了主播走上职业选手的道路。

Q:你觉得当职业选手有什么必备的素质吗?

老李:职业选手的必备素质其实对我来说就是努力+善于思考问题 大于你的游戏天赋。

Q:在职业道路上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什么或者谁是你成为职业选手最功不可没的那个人?

老李:在我职业选手道路上告诉我很多经验以及帮助我成长的应该是我的IG俱乐部守望经理Edison了。

Q:老李现在也有在直播,那感觉当主播和选手最大的区别在哪?

老李:直播与选手的区别就是训练的时间被压缩。因为直播不是给自己看的,训练会比较枯燥,也不可能每天直播训练。在这个时间上肯定会比职业选手少很多。

关于大神工厂

Q:选择加入大神工厂的原因是什么呢?

老李:让那些有着电竞梦却觉得遥不可及的选手一个最大的机会!

Q:在加入大神工厂之前有没有担任过其它的导师?是不是现在还有点紧张

老李:第一次担任导师身份还是紧张的,希望可以带出好的选手!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Q:你觉得大神工厂打造全新的人才通道平台能给普通的学员们带来什么?

老李:我认为给学员们带来的是一个电竞行业的参考,以及认识这个行业的初步环境。可提前做好准备。抓住机会!

Q:第一次站在舞台上我相信你是非常紧张的,如何克制住这点有什么秘诀提供给大神工厂的学员们吗?

老李:其实我的性格比较沉着冷静,虽然第一次上舞台却没有很紧张,甚至比较激动。我的感受就是只要你真的想打好比赛,投入到你的游戏,你会忘记舞台这件事。

Q:感觉当导师和职业选手会有什么不一样?对自己担任导师有信心吗?

老李:导师和职业这事一个是教导别人,一个是鞭策自己,我觉得不冲突,对自己有信心。

Q:对于想加入电竞圈的人们,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吗?(建议、意见)

老李:找到自己理想的游戏,努力训练以及善于思考外加点天赋,准备好这些。你缺的就是一个舞台!

谢谢老李来参与我们的采访,一起期待他在大神工厂担任老师的精彩表现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