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Looper将出战IGL年度总决赛 谁人能登台一战?

Looper将出战IGL年度总决赛 谁人能登台一战?

发布时间:16-11-24 14:49 作者:IGL 来源:IGL

Looper将出战IGL年度总决赛 谁人能登台一战?

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的比赛已经陆续打响,新一轮的战斗也接踵而至。然而在《英雄联盟》项目中,除了有精彩激烈的职业比赛,本次的年度总决赛也启用了超豪华的嘉宾阵容。下面,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除了我们非常熟悉的知名主播White55开,LOL美女解说小米与视频达人枪炮玫瑰之外,本次的年度总决赛还邀请到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他的到来必将使总决赛增色不少。

他就是前S4赛季冠军上单,现效力于RNG战队的职业选手Looper。相信凡是对LOL稍有了解的玩家,对于“Looper”这个ID都不会感到陌生。在当年“星不散,永夺冠”的SSW,司职上单的Looper是整个队伍中最稳定的一环。特别是在S4总决赛上,他展现出了无人可挡的统治力和令人窒息的压制力,用9-0-8 战绩的阿卡丽证明了谁才是当年的第一上单。Looper在14年拿到了S系列赛的冠军后,以韩援的身份前往中国发展。

来到中国后,因为版本变迁,Looper擅长的刺客英雄遭到了拳头的削弱。但是他依旧凭借着过人的基本功在M3战队中屡建奇功。转会RNG后,Looper在今年春季完成了自己的转型。他在使用奎因这类英雄时保持了过去的压制力,而像波比这样的坦克英雄也是手到擒来。因为在S6中的出色表现,Looper在今年被“德玛西亚”评为“年度最佳上单”。因此,对于很多RNG战队的粉丝来说,Looper的登台,应该是本次年度总决赛最大的看点。

届时,Looper不仅将与现场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互动。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Looper还将参与本次年度总决赛“明星挑战赛”的环节。他将与现场的观众一同组成“明星战队”,在年度总决赛正式开打前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赛。

随着时间的临近,年度总决赛的气氛也达到了顶峰。在这个11月,英雄联盟项目的比赛会如期举行,Looper届时也将光临现场。我们期待着与你一同见证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冠军诞生的辉煌时刻,一共感受来自电子竞技的独特魅力。

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由统一冰红茶全程冠名赞助,感谢ROG玩家国度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这个11月,统一冰红茶IGL与你不见不散。

Looper将出战IGL年度总决赛 谁人能登台一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