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无电竞 不刺激!IG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无电竞 不刺激!IG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16-11-24 14:46 作者:IGL 来源:IGL

无电竞 不刺激!IG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6年进入了尾声。但对于电子竞技来说,新一轮的战斗才刚刚开始。11月,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的战队名单已经出炉。豪华的阵容、精彩的赛事,IGL年度总决赛将让热爱电竞的你大饱眼福,下面先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三大战役陆续打响,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为火爆的MOBA类游戏,统一冰红茶IGL英雄联盟赛事也一直受到极高的关注。经过了预选赛的厮杀后,最终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来自湖南长沙的影霜SC和来自上海的YW。YW在那场BO3用强大的实力2:0碾压对手轻松晋级;SC这边的晋级过程则略微有些惊险,但是在人马的咆哮声中,他们还是拿到了决赛的门票。英雄联盟项目的总决赛,SC与YW将迎来他们的最终对决。

无电竞 不刺激!IG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YW战队)

无电竞 不刺激!IG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SC战队)

而在《皇室战争》项目中,IGL春季赛与夏季赛的冠亚军选手将在总决赛中再次齐聚一堂,向年度总冠军的荣耀发起冲刺。他们中既有成名已久的老将,譬如鸣圣和TMDYaoyao;也有在赛事中逐步脱颖而出的新人,譬如民国回忆和帽子一只。在半决赛中,鸣圣将要面对民国回忆,TMDYaoyao则会和帽子一只展开较量。半决赛的胜利者将直接晋级随后开始的决赛,并且在当天就会决出最终的年度总冠军。

无电竞 不刺激!IG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因“中外对抗”备受网友瞩目的《CS:GO》项目的预选赛在昨日也画上了句号。最终,国内豪门VG不负众望,他们先是在四强战中击败了5Power,随后拿下了巴西队PaiN,成功晋级决赛。在与PaiN的对局中,VG赢的十分凶险。特别是在第一张图Train上,VG依靠Savage一次five-seven的三杀才完成了eco翻盘。

无电竞 不刺激!IG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VG战队)

而在之后开打的决赛中,VG将要面对一个非常熟悉的对手——丹麦劲旅Heroic。Heroic的纸面实力在之前的比赛中有目共睹,作为VG的对手可以说毫不逊色。至于在决赛中他们是否会选择新的战术或者新的地图,一切都值得期待。

无电竞 不刺激!IG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Heroic战队)

顶级强队云集上海,决战世博园非洲馆

无电竞 不刺激!IG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本次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的举办地点位于上海万国体育中心,也就是原先的世博园非洲联合馆。场馆建筑面积26000多平方米,以非洲联合馆为中心的非洲展区,是组织方在选址的最初就预留的宝地。它是整个世博会园区最佳选址之一,不仅拥有濒临黄浦江的极佳景观,还和每天上演精彩创意演出和多媒体秀的后滩地区仅十步之遥,而且紧邻一个主要的浦东出入口。交通便捷,周边也充满看点。

如果你无法亲临现场,也不用担心错过比赛,因为本次的年度总决赛会在全网全平台同步直播。届时,登陆斗鱼TV、战旗TV、全民TV、熊猫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触手TV、火猫TV、九游直播、PPTV、大神TV、企鹅电竞、腾讯体育、优酷、乐视直播等网站观看相关赛事。

随着时间的临近,本年度统一冰红茶IGL系列赛的气氛也达到了顶峰。在这个11月,三大项目的比赛将如期举行,上述的几支战队也将悉数登台。我们期待着与你一同见证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冠军诞生的辉煌时刻,一共感受来自电子竞技的独特魅力。

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由统一冰红茶全程冠名赞助,感谢ROG玩家国度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这个11月,统一冰红茶IGL与你不见不散。

无电竞 不刺激!IG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