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达尔优联手艾漫推火影忍者系列游戏外设产品

达尔优联手艾漫推火影忍者系列游戏外设产品

发布时间:16-11-24 11:0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4日,达尔优DAREU宣布与艾漫AIMON达成合作,将发售超人气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限量版游戏外设产品。

达尔优联手艾漫推火影忍者系列游戏外设产品

  《火影忍者疾风传》由皮乐中国代理,根据漫画《火影忍者》的第二部改编而成,并于2007年2月15日开始播出至今,是迄今为止日本乃至全球最受欢迎的人气动漫作品之一。而如今达尔优也将跟上年轻的脚步,与专业动漫设计公司艾漫强强联手,将火影与游戏外设相结合,打造专业的动漫周边产品,让玩家在使用鼠标键盘的时候,感受“火之意志”。

  艾漫(上海)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正版动漫的综合服务型公司,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提供从IP到终端客户的整体策划和运营,包括动漫衍生品的开发设计销售、版权的代理孵化以及展会销售和商场活动三大业务。

  “很高兴能参与到动漫与游戏外设的合作,我们将结合火影元素设计游戏玩家喜爱的产品。“艾漫负责人谈到。

  对于达尔优来说,这也是首次跨行业的游戏外设定制尝试。之前达尔优制作了一些战队版,WCG版以及游戏明星定制的产品,但这样国际性、高人气、高认知度的IP合作还是第一次。

  对于合作,达尔优市场总监说道:“这次合作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相信我们的努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产品感受“

  本次达尔优火影忍者系列将推出鼠标,键盘,耳机等产品,包含多个经典人物形象。更多详细信息将于近期公布,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reachace.com/naruto.htm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