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IEM奥克兰站魔幻落幕 UOL爆冷夺得LOL冠军

IEM奥克兰站魔幻落幕 UOL爆冷夺得LOL冠军

发布时间:16-11-22 17:18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IEM奥克兰站的LOL比赛在今天中午已经决出了最终冠军,欧洲战队UOL与中国台湾的FW打满5局,最终以3:2的比分拿下比赛,成为了IEM奥克兰站的分站冠军!

IEM奥克兰站魔幻落幕 UOL爆冷夺得LOL冠军

【野龟哥状态不佳,TSM遗憾一轮游】

TSM作为本站的种子队伍,在赛前一直被外界所看好,特别是之前在TSM效力过一年之久的野龟哥重回老东家,似乎一切都在朝着TSM倾倒,就连大师兄“Doublelift”也发推特称,即使TSM没有他,也一样能夺冠。

IEM奥克兰站魔幻落幕 UOL爆冷夺得LOL冠军

然而,大师兄这口奶可谓是毒性剧烈,TSM虽然被IEM官方定为守关BOSS不用打第一轮的比赛,然而第二轮面对UOL的挑战时,虽然第一场比赛给了UOL一个下马威,但是也暴露出了野龟哥和辅助配合一般,并且在EZ攻速叠高了之后,走A不甚流畅的糟糕状态。

果不其然,第二局比赛中,UOL稳住了阵脚,双方在前中期打的有来有回,28分钟一波团战开启,在TSM己方死掉多人的情况下,野龟哥的烬迷之闪现第四发平A对方艾希,送自己升天,导致TSM无人可以防守基地,一波结束。

决胜局中,两队简直就是在互飙演技,UOL在前期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在22分钟大龙处被TSM打了一个1换4,并且被TSM拿掉了大龙BUFF,正当我们以为TSM翻盘成功的时候,TSM告诉了我们LOL是个回合制游戏,27分钟,TSM抱团推进中路2塔,被UOL团灭,目瞪口呆…….

30分钟,UOL无脑冲高地被团灭….目瞪口呆*2;35分钟,UOL凯南+巴德完美团控,0换5团灭TSM拿下比赛….目瞪口呆*3。而TSM也就此告别本届IEM舞台,大师兄的奶,真毒!

IEM奥克兰站魔幻落幕 UOL爆冷夺得LOL冠军

【UOL一黑到底,欧洲独角兽建队第一冠】

说起UOL,大家可能并不熟悉,UOL战队在2014年赢得了早期欧洲西部服务器Go4LoL赛事的胜利。在近几年的赛事表现中,他们愈发出色,获得了Summer Black Monster杯赛的季军。他们第一次参加了欧洲地区LCS次级联赛,但是最终被淘汰。

而在2015年,他们已经成为了欧洲顶尖的LCS次级联赛战队,并且他们通过比赛,获得了2015年LCS欧洲赛区的资格。

而在此次IEM中,UOL爆发出了强大的能量,他们首先在第一轮中2: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在S6上有着惊艳表现的INTZ,接着又爆冷击败欧洲霸主TSM。

IEM奥克兰站魔幻落幕 UOL爆冷夺得LOL冠军

在决赛中,UOL与FW苦战5局,首局FW先是以雷霆之势在30分钟前就结束了战斗,但UOL在适应了和强队的交手后越发的游刃有余,他们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均压制住了FW,让人不得不感慨这支队伍的成长速度简直快的令人发指。

第四局中双方开局默契的在下路草丛爆发一级团,老道的FW凭借先插下的草丛眼击杀了UOL三人,前期就取得了巨大优势,可想而知,这一局比赛已经被FW牢牢掌控在手中,双方进入决胜局。

在决胜局中,双方你来我往,人头交替上升,然而UOL的ADC卡莉斯塔发育良好,在大龙团中,凭借精巧的走位和装备的领先,UOL在先减员1人的情况下由卡莉斯塔完成了收割,拿下大龙,一波推掉了FW的基地,获得了本届IEM奥克兰站的分站冠军!

这也是UOL建队以来的第一个冠军。他们的经理也骚气十足的玩起了半裸COS,那画面太骚我不敢看….

IEM奥克兰站魔幻落幕 UOL爆冷夺得LOL冠军

最终还是要恭喜欧洲独角兽UOL夺冠!但IEM的赛事并未结束,让我们相约下一站京畿道站,为LPL加油!看IEM,就来火猫直播!

全球顶级赛事,火猫独家直播

锁定火猫直播官网,直击比赛第一现场,更多精彩赛事等你开启。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直播平台!

火猫直播官网:http://www.huomao.com/

火猫直播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直播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