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全球总决赛完整选手和战队名单公布

WESG全球总决赛完整选手和战队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16-11-18 11:2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在上周的WESG亚太区总决赛的顺利收官并见证了众多中国战队与选手们晋级的同时,也宣告了本届WESG的全部洲际预选赛的全部落下帷幕,在1月中旬的全球总决赛正式打响之前,不妨一同看看共有哪些选手和战队晋级其中,又有哪些你意想不到的名字呢?

  CS:GO:中国战队悉数晋级 誓与欧美强队争高下

WESG全球总决赛完整选手和战队名单公布

  TYLOO、VG、FIVE,三支代表中国最强CS:GO实力的队伍已经全部顺利晋级,加上欧洲区的GODSENT、VP等顶级战队,此次总决赛将是各支中国队伍一个不小的考验。

  DOTA2:生死一线 破釜沉舟的中国队伍

WESG全球总决赛完整选手和战队名单公布

  而对于DOTA2项目而言,三支几乎没有什么国际大赛经历的中国队伍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仍然让人颇为担忧,又或者我们又将见证一个新Wings的诞生呢?与此同时包括新A队,Dendi带领的乌克兰队等在内的混搭队伍将何去何从,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静候分组的消息吧!

  星际争霸II:抗韩大战前夕 鸣响逆袭号角

WESG全球总决赛完整选手和战队名单公布

  XY与Jim已经在亚太区的比赛中展现了两位的老将风采,但是真正的考验仍要等到全球总决赛之际,TY与Maru无疑是两堵难以逾越的高墙,而Neeb、Nerchio等欧美选手们同样是一道不小的槛,不过俗话说得好,好的分组是成功的一半,国手们的命运如何,仍待分组之后揭晓。

  炉石传说:中国独苗育才小黄的艰难一战

WESG全球总决赛完整选手和战队名单公布

  在亚太区总决赛两位国手落败之后,目前仍学业繁忙的育才小黄成为了唯一的国手独苗,或许这位年轻的小将对许多欧美一线选手而言显得太过稚嫩、少有建树,但在赛前已经表示会全力以赴的育才小黄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让我们期待他与世界第一的Xixo、Orange之间的对决吧!

  除了选手战队名单之外,我们也很快将为各位揭晓小组赛的分组情况与全球总决赛的更多情报,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www.wesg.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