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血战IEM11奥克兰站 火猫全程直播CSGO大师赛

血战IEM11奥克兰站 火猫全程直播CSGO大师赛

发布时间:16-11-18 10:21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在刚刚经历完iBP大师赛的激烈角逐后,IEM奥克兰站接踵而来。由直接邀请的8支战队以及从iBP晋级的4支战队组成的12支队伍参赛将血战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共同争夺总计$300,000的奖金池以及全球精英大师的荣耀!

直播间:http://www.huomao.com/5082

血战IEM11奥克兰站 火猫全程直播CSGO大师赛

【豪强云集,狭路相逢谁能胜?】

此次IEM11 奥克兰战汇集了世界顶尖的12支CS:GO战队,分为A、B两组,采取BO1积分制赛制并且取小组前2出线。可想而知,小组赛将会是一场场激烈而又焦灼的比赛,每支战队都会为了宝贵的1分而全力拼搏。

血战IEM11奥克兰站 火猫全程直播CSGO大师赛

【A组TyLoo形势较好,B组则成死亡之组】

作为唯一一支出现在IEM11 奥克兰站舞台上的中国战队,TyLoo一直都在不断的创造历史,而幸运女神似乎也有些眷顾这支代表中国CS:GO力量的战队。此次IEM11 奥克兰站的分组,TyLoo与近期状态一般的Immortals与Liquid、老对手Astralis以及与自己队伍风格相符的G2,以及Na’Vi分在了一组,除了Astralis,TyLoo对其他战队都有过胜场的记录。而作为小组赛循环对决的赛制不管结果如何,这将是给与天禄一次极好的历练机会,北美副本开刷!

而B组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世界排名前10的战队由5支都分在了B组,而我们在小组赛就能看到巴西一哥SK大战北美新王C9这样代表世界顶级CS:GO水平的比赛,着实让人十分期待!

血战IEM11奥克兰站 火猫全程直播CSGO大师赛

小组赛过后,将会迎来残酷的BO3淘汰赛,而若想取得奥克兰站的分站冠军,则需要在决赛与对手进行BO5的最终对决,才能取走12.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奥克兰站硝烟四起,究竟谁才能将冠军揽入怀中?锁定火猫直播:http://www.huomao.com/508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