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电竞好手云集厦门 NEST2016全国总决赛将打响

电竞好手云集厦门 NEST2016全国总决赛将打响

发布时间:16-11-16 11:4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电竞好手云集厦门 NEST2016全国总决赛将打响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树木葱笼、鲜花盛开,这就是全国著名的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厦门,而11月正是前往厦门旅游的大好时节。不过今年不同以往,如果您足够“幸运”,还能在旅游的同时参加国内最大的年度电竞赛事盛典——NEST2016全国总决赛!

  11月18日-11月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简称NEST2016)全国总决赛将在鹭岛厦门全面打响。届时,全国顶级电竞选手将齐聚厦门,为国内电竞的最高荣誉而战。

电竞好手云集厦门 NEST2016全国总决赛将打响

  NEST2016包含《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炉石传说》和《FIFA Online3》四大主流电竞项目,代表了电竞最为主流的四大竞技游戏类型,实现了对电竞人群的全方位覆盖。同时,NEST2016进行了三个组别的细分,分别是职业组、高校组和大众组,让所有电竞爱好者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打造了一场真正让全民参与的电竞赛事。

  《英雄联盟》作为近年来最火热的团体电竞项目,自NEST2015将其设为正式比赛项目以来,便一直受到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参与。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英雄联盟职业组,共有来自LPL和LSPL的20支职业战队,他们历经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四支顶级职业战队IG、Snake、RNG和LGD进入了最后的厦门线下全国总决赛。

  另外一个团体项目《穿越火线》,同样也吸引了国内众多顶尖电竞俱乐部的积极参加。需要说明的是,CF的线上选拨赛不同于其它三个电竞项目的BO3分组淘汰制,而是采取了BO3双循环积分制,积分最高的四支战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线上预选赛过程中,老牌电竞战队VG和AG可谓笑傲群雄,牢牢占据了积分榜的前两位,可以说早早的占据了两个晋级名额。而作为后起之秀汉宫和白鲨两支职业战队,则发挥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在赛程后半段突然发力甩开了竞争者的激烈追赶,将剩下的两个晋级名额揽入怀中!

  除上述的两个团体项目外,本届比赛还安排了《炉石传说》和《FIFA Online3》两项个人项目。经过近两月的紧张较量,最终,在《炉石传说》项目中,Efuture战队的吕峰、Newbee战队的沈旸、CC战队的田晓光和NGA战队的刘建强四大炉石好手如愿进入了总决赛。在《FIFA Online3》项目中,早在中国职业联赛中成名已久的HR战队的李自航和TMT战队的宋迪两位大神级选手轻松晋级,而TMT战队的孙健峰和丰瑞同样表现不俗,从众多顶级职业选手中脱颖而出!或许到现在的您也瞧出了些许端倪,没错!实力强大的TMT战队可谓好手如云,在竞争激烈的NEST2016《FIFA Online3》项目中包揽了总决赛四强的三个席位!那么届时总决赛会否上演同门师兄弟的内战呢?抑或是HR战队的李自航突出重围捧走最后的冠军?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1月18日至11月20日,NEST2016全国总决赛即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迎来巅峰之战,来自全国的顶级电竞选手将全力争夺国内最高电竞荣耀,他们联袂上演的精彩电竞比赛也将为该项年度电竞盛典划上圆满的句号。届时,我们将竭诚欢迎关注电竞和支持电竞的您,亲临现场或者通过各大网络直播平台,领略精彩电竞赛事的独特魅力,感受这场年度电竞盛典所带来的视觉震撼!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