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LPL在IEM10失利 IEM11来火猫见证LPL的复仇

LPL在IEM10失利 IEM11来火猫见证LPL的复仇

发布时间:16-11-15 15:19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QG梦陨IEM 10,黑马的没落】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IEM 10在去年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浪潮,LPL S5赛季的第一黑马QG以及RNG都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开赛前,国内的水友们都对QG和RNG寄予厚望,特别是在LPL大放异彩的QG,他们虽然和S5冠军SKT T1分在了一组,然而赛制是小组前2出线,其他两支队伍分别是CLG和Fnatic,在纸面上都不是QG的对手。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QG先是被Fnc打入败者组,而后再次相遇Fnc,1:2惨遭淘汰。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结果,甚至之前有大把的人数都预言SKT和QG会出线四强。

而QG输掉比赛并不是FNC打得多优秀而是真的自己失误太多,最后两场对阵FNC的比赛多次被反蹲,先手GANK也是有所失误随后就是被拿大龙被慢慢蚕食掉了。QG输给SKT真心的不丢人,并不是因为输给强敌不丢人,而是QG在面对SKT的时候也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而QG输给FNC真的于情于理都不应该的。要知道,作为LPL的第一黑马,在2015的上半年他们还是LSPL中的一员。在德杯上击败OMG后,QG完全就是势不可挡:春季赛以无敌之师的姿态10-1领跑LPL,而等到夏季赛结束的时候,大家惊讶的发现这样一支升班马竟然拿下了LPL夏季赛总决赛的亚军。

就是这样一只创造了奇迹的战队,在IEM 10的总决赛上却因失误频犯而遗憾出局,不得不让人惋惜万分。

而在此之后,QG最为人所称道的中野联动Swift和Doinb突然爆发了极大的矛盾,Doinb自曝与Swift发生争执,以及Swift人品有问题,而后Swift t直接反驳了Doinb对他不实的言论,甚至更多的曝光了Doinb一些要求过分的事情,包括谈恋爱不思进取,比赛前一天晚上跟女朋友出去开房等。

虽然最后以QG解约Doinb告终,但QG也自此陷入了连败漩涡,一蹶不振,让人痛惜万分。

LPL在IEM10失利 IEM11来火猫见证LPL的复仇

【RNG补位参赛,遗憾止步四强】

由于EDG退赛,RNG临危受命补位参加IEM 10世界总决赛。在小组赛之中,RNG先后击溃了前世界四强的OG,和IEM科隆站冠军EVER。这样的举动算是彻底逆转了自S5之后中国队伍的颓废之风,要知道此前在LPL中,连续被IG和WE击败之后RNG的地位已经开始受到了观众的质疑。

正当人们以为RNG此次卡托维兹之行非冠即亚时,淘汰了QG的苦主FNC再次充当了拦路虎的角色,打出了LPL从未见过的套路,活生生将RNG套路致死。

虽然RNG在BP上做的已经很好了,但FNC在之前展示了一把前排团控+烬远程输出的切割保排阵,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烬出场的胜率达到100%。而后RNG在第二场和第三场ban掉了烬,并且在第二场也选择了双AD核心的切割保排阵,大嘴+EZ后期输出爆炸,三个前排肉盾又完美分割战场,让FNC团战毫无一战之力。与昨日QG糟糕的BP相比,RNG已经处理的好了很多,BP上基本没有什么大问题。

但是RNG落败的原因并不在BP,而在于节奏的把握。FNC三场推塔数分别是9/6/11,而RNG的推塔数则是3/6/0,而且FNC外塔基本是在前中期推掉的。也许是RNG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打法,节奏基本一直被对手牵制,处理兵线有些分身乏术,一直被对手牵着鼻子走,找不到一点突破口。

RNG换塔换不过,守塔又来不及,本来最擅长的游走节奏被对手的推塔节奏完全打乱,基本处于一种满地图乱逛的状态,破绽百出,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让人大跌眼镜,中国军团也就就此止步四强。

LPL在IEM10失利 IEM11来火猫见证LPL的复仇

【展望今日,中国军团能否完成复仇】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IEM 11开赛在即,首战奥克兰站虽因赛程与转会问题导致LPL没有队伍参加比赛,然而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第二站京畿道以及总决赛卡托维兹仍会有RNG与EDG参赛,期待他们能够在IEM上为LPL赛区正名。

而火猫这次也会有比上一届更豪华的解说阵容,更丰厚的观战福利等着大家!锁定火猫直播,见证LOL世界精英大师的诞生吧!

LPL在IEM10失利 IEM11来火猫见证LPL的复仇

全球顶级赛事,火猫独家直播

锁定火猫直播官网,直击比赛第一现场,更多精彩赛事等你开启。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直播平台!

火猫直播官网:http://www.huomao.com/

火猫直播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直播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发表评论